close
最近真的有點感受到雨神的存在....
去美國的沙漠也可下雨
去墾丁也下雨(竟然在我離開墾丁後天空放晴)
連這次去要去貓纜竟然還有雷神來加持.....
太過份了啦~~~~~~~~~~~~~~~~~





9/3早上開心準備了零食衝去六張犁搭捷運前往貓纜~
沿途摳傲勞人來參加,所以就在等待的時候在麥當勞前面玩耍!

幫麥叔叔挖鼻孔→跟虎標照相→跟玉米濃湯娃娃拍照....

終於我們要去搭貓纜了~沿途搞校走路過去~

走著看到有虎就趴下來拍照的三個笨蛋→把虎貼在蜥蜴頭上→我的中文不見啦~


呼~一走道售票處還真是體驗了又是排隊的生活!

大概排了1各小時終於進到一樓,繼續排隊~~~

好不容易我們排到四樓也買到票就差幾各人就可以搭上纜車了~~
正當很興奮的時候忽然有廣播....
廣播:各位旅客,因山區有落雷,目前貓空纜車暫停營運,請各位留在大廳稍後。


↑↑↑↑山區落雷↑↑↑↑山區落雷↑↑↑↑山區落雷↑↑↑↑山區落雷↑↑↑↑
吼...不會吧..........落雷......
我們抱這想說都來了一定要上去,所以繼續等待!
這時候開始發紅色塑膠椅跟杯水給大家喝、坐著休息等待!
←照片中的小南還是混血兒,他拔比是會講中文的外國人!
等著等著時在太無聊了...
本想說上去貓空才又要在買一副撲克牌的蜥蜴更覺得把撲克牌遺忘在車上真是失策!!!
不過天才的我們竟然無聊到自己座了一副撲克牌,好笑吧!

↑↑↑↑以上就是認真在製作撲克牌的幾位↑↑↑↑↑↑↑↑

就這樣子,我們由一點多打大老二打到四點多


其中旁邊的外國罷比大概覺得被我們打敗還跟我們說:我時在太佩服你們了.....

等到四點多以後我們決定要放棄了
一來是因為怕說上去太危險會被雷劈中(因為有壞事作太多的人:P)
 再來是怕不知到要等到幾點,所以我們決定去退票了~~>_<

 雖然沒有搭到,不過都來了,還是要拍一下的啦!


呼呼~~~貓纜再見...我會在來的>_<


其實這還不是最悶的....
最悶的是我跟貓纜距離這麼近,竟然不知到我有多麼想要搭搭看...阿,北七啦~
我是要說氣死人ㄌ~~
正當我們退完票...沿途下樓玩耍..又在一樓等蜥蜴去開車臨走之際我們又聽到廣播了!
廣播:各位旅客,貓空纜車即將再次開放,祝您搭乘愉快!



↑↑↑↑晴天霹靂↑↑↑↑↑↑↑↑晴天霹靂↑↑↑↑↑↑↑↑晴天霹靂↑↑↑↑↑↑↑

......天阿......難道我真的是雨神嗎???

相本:http://www.pixnet.net/album/yixuan/2004164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