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ating rove o´◕ ∀◕ )o

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終點---藤井樹 此時此刻,我看不到終點,我只能不停地走,直到路的盡頭......繼續朝幸福前進

目前分類:玩。東及離島[台東花蓮澎湖金門馬祖]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22早上上工結束後我忽然有種想法湧上心頭
天阿~~不會吧,難道我注定是『野台』命嗎?
去了三場活動的主持怎麼都是我捏?????
第一場示範給妹妹們看,理所當然是我主持。
第二場初次登場妹妹聲音太小,妹妹把麥克風遞給我,所以我又上場。
第三場呢?妹妹說她不會吆嚄拉人集中攤位,所以我又上場幫忙主持,結果就自己雞婆主持到結束!

看樣子我要是失業的話還可以去夜市賣膏藥....哈哈哈哈

三場下來時在各種場面都有,不過金門這一場挺有趣的!
小兔子姊姊說金門新聞媒體只有有一點活動就會上報,果然是沒有錯的...
在金門那場記者媒體還有來採訪我們喔.....就這樣子也上了一些電子看板跟報紙媒體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到了各個觀光旅遊景點除了玩耍拍照外,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採買名產
除了222的上午我們有正事要做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是搭著活動專車前往各景點玩耍及採購 XD

221下午的行程,我們前往貢糖廠金合利製參觀。
說是參觀貢糖廠,還不如說是去名產小賣場進行採購,因為現場只有windowshow,但是並沒有表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三台車人很多,失去理智大採購的人也很多,所以廠商根本就不用表演就讓我們下訂單了
廠商除了賺到我們的訂單外,當然也讓我們白白吃了超多東西哈哈

廠商沒有帶我們到最有名的聖祖金瑞成採買,不過名記貢糖的口味比較多選擇,也是不差啦!
不過若是堅持要買聖祖的建議下次大家還是可忍一忍,回到機場再採買,因為這樣子裝箱也比較方便。
之後我們到了金合利製去參觀,想當然爾也是促銷賣鋼刀囉~~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被分配出差要到金門以後,內心很興奮。

一來是因為從來沒有去過金門,想說可以趁出差空檔時順便去當當觀光客
二來是可以順道去探望我那個在小金門當兵的可憐堂弟(小新)

2/21下午,我跟RUBY妹先行搭復興237班次前往金門,踏上我們的金門之旅!


講到這個就要離題一下,上飛機後我們RUBY依舊熱線不斷(飛機起飛前啦)..
講完以後我們RUBY妹子臉色有點沈重...因為他最愛的北鼻今天要抽籤分發下部隊
抽籤前他家北鼻還說:『阿妳要去金門出差,讓他抽籤有不詳的預感』<=
 大家猜猜最後抽籤結果是怎樣呢?????哈...下文揭曉喔!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