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ating rove o´◕ ∀◕ )o

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終點---藤井樹 此時此刻,我看不到終點,我只能不停地走,直到路的盡頭......繼續朝幸福前進

目前分類:吃。北[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次跟妙姊姊聊天講到永和的吃,忽然很懷念以前跟晴晴姊住在永和的日子。

那是我上台北的第一個窩,有關心我會照顧我的晴晴姊是我的室友。

晴晴姊除了會煮好吃的東西跟我分享,也會帶我吃永和好吃的東西,呵呵!

講到永和豆漿,大家想到的都是那很有名、豆漿有焦味的那家。

事實上,我喝不慣那有焦味的豆漿~

大學上台中第一次在學校附近的西屯路那家永和豆漿喝到這焦味,我一度以為是豆漿燒焦了還拿出來賣呢!

之後上台北,也曾去知名的永和豆漿吃過,但是都沒有很喜歡、還是很不習慣!

 

直到某次跟晴晴姊說台北沒有好吃的豆漿、燒餅、蛋餅時,晴晴馬上買了永新的給我吃!

吃到蛋餅時真的好感動,是南部的那種用地瓜粉(?還是太白粉勒)下去煎煮的蛋餅,不是蔥油餅的那種。

而且豆漿沒有焦味,太棒了!!!!!!!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團購真的很夯~~團購一堆啦~~

不過這個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東西!(這個梗上一篇用過了喔 XD)

週五下班跟darkpt約高鐵台北車站拿宜蘭諾貝爾奶凍給他,他遞上他剛拿到的團購新品給我!

真是感謝啊~因為也還沒有想好要買蝦眯東西上高鐵吃,就用這個當晚餐吧!

(其實是當天下午在公司吃過滷味跟奶凍卷了啦,哈!)

 

坐上高鐵其實肚子還是有點飽飽..不過我對麵包真的沒有蝦眯抗拒能力~~

所以我還是打開來啃啦~

一咬真的是讓我超開心~~因為是我愛的口感!

麵包鬆軟,不是硬的喔!

然後內餡是甜的啦~~~當然也有鹹的大蒜口味啦,只是這次吃的是甜的咩!

好吃到我馬上傳簡訊給darkpt說我要開團購~~哈~金愛家捏!:P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從來現在我很愛的這家公司後。。我發現公司團夠的能力真的很厲害!

每天都開團~尤其是工作愈悶就開愈多團,這真的很猛!

也常常讓我知道大家都在團購什麼,知道什門是好康好吃的!!

至今我團購過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連衛生紙都團購過捏,哈!

這次要介紹的是宜蘭的奶凍!

 

包裝帶,我買的是草莓奶凍(這是季節限定的喔)

蛋糕捲的樣子~

 

奶凍的斷面,可以看到外層是海綿蛋糕,中間有鮮奶、奶凍(靠近草莓的那一塊)、還有草莓(大悅)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年一度的採草莓因為草莓季節的關係延後了~

但是友棉要外派上海三年了,所以我們還是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網路上找了一些餐廳厚,我們選定了關渡的水鳥92餐廳!

^_^吃飯前一定要拍照的啊!

餐廳位於捷運關渡站出來後走路約二十分鐘的地方!

餐廳外的風景很遼闊,讓人心情很愉快!

趁著上菜前,我們跑到外面拍拍照,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有分享好吃餐廳了。。也不是最近都沒有吃到好的,而是剛好沒有fu可以寫!

今天剛好又跟吃吃喝喝行程團長-darkpt約好要拿單眼相機還他。。

(台北的吃吃喝喝團只剩下我們倆,減肥的減肥、有異性沒人性的也跑了。。哎。。)

因為木柵線由本週起到明年一月的週末都停駛。。所以我週末都只能搭公車了啦>_<

所以就決定找我搭公車方便的地點,恩,那就乾脆順便衝去吃forkers(官方網站>>forkers<<)吧!

 

約好十二點要在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附近等,但是因為今天好死不死喬治那邊舉辦什麼資優生第一次會試!

一整個塞。。害我硬是遲到了。。跟darkpt碰面後,因為都沒有帶詳細地址出門,還好我昨晚有察看過地圖,我們小小找了一下就到囉!

快到店門口的時候,我看到外面有人,我大驚地說:該不會跟樂子(食記還沒有寫,先看照片吧>>樂子<<)一樣沒位置要排隊很久吧!

看到門口寫著客滿請排隊後催促darkpt快去跟老闆定位,老闆說大概要等半小時,恩,反正還沒有很餓,那就去附近晃一下等囉!

果然就在我們跑去微風二館亂看蘋果的東西走回來以後就輪到我們啦,因為是坐在外面所以比較快就輪到了!

還好今天天氣比較回溫一點,坐在外面雖然有風,但是算是可以接受的啦!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記得那是四月份參加馬告之旅,經過一整天的愉快森林芬多精散心回到台北。

大家還是一樣捨不得救此解散,於是又在國父紀念館周遭晃來晃去找尋餐廳。

這當中不只一次經過這家“看“起來似乎不錯吃的餐廳~(笑)

雖然不只一次經過,但是當天還是沒有如願成行。

之後就在快要遺忘有這家店的時候,恰巧這一陣子跟小毛在找吃的餐廳時又看到網友介紹古奈屋的文章!

恩。。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擇日不是撞日,跟小評子約好以後就出發啦!

一坐下來店家會先送上小菜一碟,今日小菜是偏酸的泡菜(小豆你來應該會愛死他!)

趁著我點的套餐還沒有上菜前,趕快來拍拍囉!

店家還很貼心在菜單上附上食用說明喔,當然還有貼心的怕咖哩醬噴出來沾到衣服的圍兜兜(我跟小評子都沒有用,哈)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衝著 7-11 三十週年集點活動,為了要換買一送一的Starbucks Coffee ,大眼妹跟小豆狠瘋狂地約了早上八點星巴克集合!

科科。。。。真是瘋狂。。。既然都早到了,所以我們決定進行早餐約會~~

本來想要買麥當勞i'm lovin' it早餐的,無奈位於新店家樂福的麥麥竟然是沒有提供早餐的。。。(殘念)

不過當我們進到這家門市的感覺是挺開心的,店內三三兩兩的人狠享樂在此的早餐。

有的人帶了nb在進行早餐信件回覆、有的人悠閒看書籍,至於大眼妹跟小豆僅是來此享受偶爾依次的早餐饗宴!^^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那個在匪區的沒良心學長,竟然隔海交代大眼妹一個作業!
恩~各位看官看了標題應該都知道是瞎咪了吧~~
西的~~就是要叫大眼妹幫他找台北帝王蟹吃到飽的餐廳!
重點是~竟然沒有要帶大眼妹去!!!!吼~~這樣子還是人嗎??(踹)
氣~~學長來說除非大眼妹要介紹正妹給他認識才能跟去,吼!
重色輕友~那麼~哪各正妹願意委屈一下,讓大眼妹圖各溫飽去吃吃帝王蟹吃到兔呢???(毆)

恩,好啦~念在小葉學長在x年前還是風度翩翩身材纖細的帥哥的份上,大眼妹就勉為其難找一些資料吧!

找資料,一定要有請“孤狗大師“上身~~搜尋引擎turn on~~go~~(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宅男,噗嗤)

1)海石源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廚漢堡

延續上上周日~
因為大廚漢堡撲空沒有吃到,後來放縱去吃唐宮蒙古烤肉吃到撐
上周簡直就是大眼妹的放縱周
週二和北七首領小瑛去吃品鮮現炒
週三部門去就西蒙的卡拉卡拉
週四被柯南女友小蘭改拐去吃寧記麻辣鍋
週五又跟si姊妹及一根草去小漁村吃現炒

厄~我飽了~~哈哈哈哈哈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前幾天在網路上找章評說的日式平價料理店搬家去哪時卻無意中發現了內湖的關東煮介紹~
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工作室 關東煮小ㄅㄨ出發囉! 在月夜裡和關東煮開心的乾杯吧!!

ㄎㄎ。。大家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發現有很多人介紹說是『志玲姊姊關東煮』唷~~

剛好今天去完『台北奧萬大』之後,我提議前往內湖來吃這家關東煮~
因為是路邊攤ㄅㄨㄅㄨ還沒有營業沒有開燈,我們第一次經過時並沒有發現~
一開始因為也沒有開燈也沒有任何說明,所以我們抱著高度懷疑前往~
問了也在旁邊等待的人說老闆娘還在熬湯頭等~~

網站寫六點半營業,可素天色暗了,都快七點還遲遲沒有開始營業的感覺~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較於『歇腳停』、『50嵐』的名氣下,北部人可能對於『清心福全冷飲站』(*註1)比較陌生~
不過這一家可是台南道地手調的冷飲站喔!!

其實說到冷飲站,台南有名的冷飲超多,路邊攤就一堆好喝又便宜的!
如果要說連鎖冷飲店的話,台南比較有名的有『3皇3家』(*註2)、『波哥』(*註3)、『小桔子』、『一心二葉』。。等是我們台南人很熟悉的!
但是最近感覺『清心福全冷飲站』忽然很沸騰~~
事實上他其實發源很早耶,不過跟我都不熟悉,哈!
其實我開始念大學以後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很像是『偽台南人』了~~
因為我對於哪些東西真的很有名已經沒有那樣熟捻了~
不過還好我有愛吃的姊姊跟姊夫會帶我到處吃去!
第一次知道有『清心福全冷飲站』還是聽常到我家修理電器的阿伯提起的!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公司搬到南港也超過兩年了
一開始的時候一直覺得超級不方便
因為我們由市區(行天宮對面)搬到荒涼的南港
不過好險是鄰近比較多賣吃的H棟

最近同事妹妹們開發了一家超級便宜又好吃的早餐店
昨天吃的是玉米蛋餅+起司+蔬菜,你猜猜多少錢呢?
一個也才30元而已,而且料很實在喔!

今天早上請妹妹帶我一起去買,買了超久沒有吃的漢堡蛋
說來漢堡蛋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品
小時候對漢堡的印象就是久久才能吃一次的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傳說中的看不見米飯的超大握壽司我終於去啦~
堅持不能用電話預約的『三味食堂』位於貴陽街二段116號(單行道,位於清水祖師廟附近)。
營業時間分為兩個時段中午AM11:20-14:30及PM17:10-22:00。
電話:02-2389211~~每月的最後兩個星期日都休店喔!

今天中午趕過去時眼看已經13:40分了門口還大牌長龍,
後來我們決定在西門町附近逛逛,
等到18點趕過去時還是硬生生等到19點出頭才輪到我們,
菜色一上桌真是驚人啊。。。 

來來來~~看不到米飯的握壽司喔~~
每一個都是魚肉超大塊,我分了兩口才吃完的!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自從搬家到東湖後跟darkpt常常在網路上研究有什麼美食可以去吃吃看
那天darkpt傳來的在01的介紹吃的網頁給我看(註:Mobile01
瞎~~01妳也太神了吧,買3c可以來看、也可以有一堆八卦閒聊好消息啊

那天darkpt傳了這頁篇是介紹巷子裡的貓給我,讓我在這邊閒晃好久,仔細研究菜色跟點法
終於昨天我二次跟我家橘子哥提議要去吃,沒想到我家橘子哥答應嚕歡呼
店面還挺好找的,就是由MOS跟上海菜餐廳中間那條巷子進去
看到『巷子裡的貓』的招牌就由那邊進去
不要懷疑~沒有錯,他就是防火巷進去的,哈

整體吃玩得感想是棒待了~~~~~高興
我要去之前20分鐘有打電話去定位喔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等了一年,我終於吃到傳說中海鮮一級棒的海石源涮涮鍋(環亞店)囉~

感謝小MO帶我來吃這好料,實在太感人了~~ㄏㄏ...^Q^


就是那三個圈圈啊......就那個光啦.....

光看這招牌就想吃暈倒在裡面了,海鮮火鍋、生魚片、龍蝦、生蠔、鮑魚沙拉@_@

招牌

首先上的是 "龍蝦鮑魚沙拉" (老闆招待, 限一份),我又加點一份鮑魚沙拉@@

招待的沙拉

餐具擺設,還有新鮮果汁可以無限暢飲~

擺設

傳說中的海鮮船開進港囉~~~:Q  (甘貝、蛤蠣、牡蠣、蝦子、海蔘、帝王蟹、透抽...)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網路上流傳著[山玄精緻刷刷鍋]和[海石原海鮮鍋]..這兩各ㄉ差別是價錢..

之前因為跟譯云妹妹想要去敗家..所以錯過小MO好不容易定到的[海石原海鮮鍋]

這次因為 跟[石頭]凹請客....所以約好要去[山玄精緻刷刷鍋]囉~~~

充滿著對網路上照片ㄉ幻想...呼呼...開始流口水.......又Q又

好多吃吃吃

桌子有點小...很多東西都趕著下鍋了.....@_@||

快吃杯盤狼寂

看我欺負葛利...我趁他張口時將筷子夾住他...

活的阿咪駝佛

還有一排排的汽水.....

雪碧

感想:小mo說[山玄精緻刷刷鍋]比不上[海石原海鮮鍋]..>________<~~~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那天在Claire的網頁發現MOS有新品—檸檬鮭魚珍珠堡

這幾天搭公車走回家經過MOS也發現發嚇人的招牌...真的狠誘人

今天天氣冷颼颼的、我窩在熱呼呼棉被中呼魯魯地睡‧z‧ZZZZZZ

正想繼續窩下去時,聽見室友小兔姊姊在廚房騷動...

沒多久房間內卻飄來陣陣煮麻油雞的香味

(我的房間緊鄰後陽台走道,所以廚房一使用,陣陣香味就會飄過來..)

真該死....搞得我肚子咕魯咕魯地叫..... @﹏@..

忽然想起MOS有這樣子的冬季限定耶.....

二話不說衝出門買了回來.....


檸檬鮭魚珍珠堡


在店裡看見這MENU....我的小五臟竟然慫恿我買套餐....>///<~~

原本是想單買珍珠堡然後去全家買味全的紫菜蛋花湯(一包15元)回來泡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