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看不見米飯的超大握壽司我終於去啦~
堅持不能用電話預約的『三味食堂』位於貴陽街二段116號(單行道,位於清水祖師廟附近)。
營業時間分為兩個時段中午AM11:20-14:30及PM17:10-22:00。
電話:02-2389211~~每月的最後兩個星期日都休店喔!

今天中午趕過去時眼看已經13:40分了門口還大牌長龍,
後來我們決定在西門町附近逛逛,
等到18點趕過去時還是硬生生等到19點出頭才輪到我們,
菜色一上桌真是驚人啊。。。 

來來來~~看不到米飯的握壽司喔~~
每一個都是魚肉超大塊,我分了兩口才吃完的!
結果只吃了一個而已,天阿,我太遜ㄌ

接下來是綜合生魚片,小份的,超新鮮的!
這個我就吃了至少有三塊,不過好吃的鮭魚都給橘子哥吃ㄌQ_Q

再來在來~~海膽手捲喔....ㄎㄎㄎ.....讚.....又邊那張放在我的臉邊就可以知道手捲有多大了吧!

接下來是魚下巴,雖然是炸的,不過還是超好吃的喔!!
這個我吃了一塊喔,喔耶!

很肥美大塊醋醬的花枝,不過吃多了還真的覺得好討厭啊
吃到後來覺得花枝怎麼這麼大塊啊:P

以上物品我都還滿推薦要點的~~~
另外他的味增湯是喝到爽的喔。。。。忘記拍照了Orz...

++++++++++++++++++++我是討厭的分隔線++++++++++++++++

雞肉唐揚是因為小朋友吵著要吃....害我放棄烤雞肉捲了,嗚嗚,我下次去一定要點烤肉!
肉質是還挺柔嫩的,不過我心繫烤肉捲啊))))))

炸蝦天,就是炸蝦天婦羅嚕...聽說地瓜很好吃,不過我沒有吃到
我吃到蝦子一口、四季豆一把半條>_<

還有點了一道炒高麗菜,下次可以省去ㄌ,因為變的不特別ㄌ:PP

我們三個大人一個小孩吃了1090元,更便宜吧!!
還有我們其實這樣子吃超稱了,也少點很多我愛吃的東西,嗚嗚
我想要吃烤蝦啊...................................................................................................
下次有誰想一起去排隊吃的要找我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是說我好像要減肥耶,天阿~~我又破戒了)
因為等待時間超長我們還在對面吃了兩碗豆花跟一碗綜合冰.......................要被抓去關ㄌ......嚴重破戒Orz
PS。沒有被推薦的其實也不差啦,只是當下有更想要吃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