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ating rove o´◕ ∀◕ )o

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終點---藤井樹 此時此刻,我看不到終點,我只能不停地走,直到路的盡頭......繼續朝幸福前進

目前分類:大眼妹的公仔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拜託~~這是什麼天氣。。。竟然讓身為阿飄桑尼也狂冒汗??!

臉犯油光。。油油俚~~~

 

「說!!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阿飄桑尼:阿....天氣熱啊.... 我冒汗出油....

 

「是嗎?!跟你身後的食物有沒有關連啊?不要說謊喔。。。」

 

阿飄桑尼:冏|||~~阿就....我想說看一下那個台南矮子成蝦仁飯的鴨蛋怎麼魂飛魄散.....看得太專注就....滾進去了啦(妞)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有暴龍展耶~~我們大家一起去看吧!!

 

 

[哇,恐龍耶!!如果他跟博物館驚魂夜一樣會動就好玩嚕~~] 南瓜桑尼興奮地說!

 

[這恐龍是不是會動?!] 綠帽子桑尼神經顫抖地說!

[有嗎?還好吧~~]小毛桑尼粗神經地說!

[阿~天啊~~南瓜桑尼被恐龍咬了。。恐龍改吃素?]草莓喵桑尼驚覺!

綠帽子桑尼:[是喔,原來恐龍吃素喔~那他是哪種龍?]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眾桑尼:哇,有蚵仔煎耶!

綠帽子皇冠桑尼:好想點蚵子煎不要加蚵子喔,蚵子聽起來好噁心喔!(誤)

草莓喵桑尼:ㄟ~蚵仔不知道長怎樣啊??

 

小新:(嘿嘿~~終於輪到我整這些搞怪的桑尼了!)

       嘿嘿嘿~~~~襪就是蚵子~~啦))))))))))))))))))蚵仔煎一定要加蛋,考試才不會零鴨蛋喔!

 

眾桑尼:)))))))驚((((((((((((((怎麼是小新...原來小新是蚵子精,好可怕!!!(倒)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新:來唷~~來買冰喔!甜蜜的泡泡冰~吃一口就幸福得像在談戀愛唷!

 

草莓喵桑尼:ㄟ~~今天天氣好熱喔~~

皇冠桑尼:走~我們去吃冰,那邊有一攤賣冰的耶!!!!!!!!!!

皇冠小毛桑尼:老闆~我們要三碗ㄘㄨㄚ\冰!!!!!!!!不要紅豆不要綠豆,只要粉粿就好!

小新:...........,阿你不會講我要『粉粿ㄘㄨㄚ\冰』就好喔!不過我只賣泡泡冰,沒有粉粿ㄘㄨㄚ\冰!!

草莓喵桑尼:喔~沒有粉粿喔,那老闆我要草莓ㄘㄨㄚ\冰,草莓加多一點!

小新:..........草莓加多一點要加錢耶!!!可是我沒有賣草莓ㄘㄨㄚ\冰,只有賣泡泡冰!

王子桑尼:喔...也沒有草莓喔,那老闆我要冰不要泡泡!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同事的女友買了一支阿楞送他

上週我詢問同事把阿楞帶來跟我的小朋友合影

同事今天果然把阿楞帶來了~~真的還滿可愛的說!

下面就來看看阿楞的樣子!!!

 

眾桑尼:ㄟ~這盒子是蝦瞇?日本來的呀??

 

哇,有個方塊酥耶(誤),大家躺下來湊一下熱鬧!(部長~)

 

阿楞:大家好~我是小紅包!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好熱喔~~一起來玩大風吹吧!

 

大風吹~~吹什麼?

吹:沒有穿褲子的!!!

好害羞喔~~~哈哈哈~~

 

再來一次~~大風吹~~吹什麼?

吹:有尾巴的人!!!

驚:嗚嗚~~你們排擠我!!!!!!!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dreams出的sonny angel 的mini figure 有三種基本款呢?

我拍了這三隻給大家瞧瞧,您猜出來了嗎?

不要跟我說cosplay不一樣....呵呵...那是基本答案!

注意看,由左而右。

左邊:穿短袖,露肚臍

中間:沒有穿衣服,三點全都露XD

右邊:穿長袖衣服,有遮住肚子

 

本來我以為腳上數字是出版的年代,可是每一支都抓起來看過以後就發現不是這樣的。

接下來看一下腳上的數字~有2005跟2007兩個數字。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返鄉的週末著要行程是要回去參加高中同學若娟的文定之喜。

恰巧叔叔嬸嬸堂弟妹們週六也去大仙寺做義工後來家裡住一晚~

所以我們又來了一次家族的聚餐,說是聚餐,其實每次都是去吃火鍋!

沒有辦法~我那老爹超愛吃火鍋...剛好又可以滿足想要吃葷跟吃素的人...

所以我們又去舊家金華國宅附近吃火鍋啦~~

前往火鍋店的途中...堂妹忽然驚叫問我說:『姊~台南的7-11都有公仔嗎?』

我納悶:有嗎???但是我也驚見啦~~

((是什麼??保密一下~~~ccc))

繼續前往火鍋店~~但是這天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兩家火鍋店都要排隊~~(大驚)

趁著排隊空檔~~我跟堂弟妹一起去7-11小逛一下~~

叔叔問我們要去哪??

堂妹說:我們要去找朋友啦~~~XD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哈哈~~~超北七的標題

大家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猜出來的有賞.....

 

香吻一個....哈哈......XD

 

今天到公司後桌上躺著一支超可愛的Q比(筆)~~\^O^/

 

捨不得用......要拿來當炫耀用的筆....哈哈哈哈阿!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喜歡Q比娃娃很久,但是一直都沒有入手!

說來奇怪,一直沒有收集,最近卻忽然拿到三隻,真的是沒有就沒有,有就是一下子就拿到三隻,真是開心啊!

三隻大小差很多~但是都很可愛~~哈!

 

第一隻之前介紹過了,哈!

就是偽裝米老鼠的Q比娃娃~

第二隻入手的是趴著的北比Q比

真的很可愛,眼睛大大的,我超愛的啦!

這是在夜市夾娃娃機抓到的,原本想跟老闆換粉紅色的,可是老闆說一定要夾道兩隻才能換,吼,真機車!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中午午休時間去外面晃晃走走呼吸不同的空氣

走著走著就走到全家去晃一下

結果意外發現竟然有【Q比迪世尼系列】耶~

一共有七款,另有一款是隱藏板!

 

其實他的C/P值似乎不高,小小一隻要99元

材質又沒有原廠的細緻。。可是難得看到的。。

於是狠下心來決定買一個送給自己當耶誕禮物!

不過最後付錢的不是我~~~ccc太感謝付錢的大爺啊!!(啾)

 

正面的Q比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早上意外發現在桌角的棕太郎出現了(驚)
這意味著什麼?
大眼妹心裡很開心捏!
因為棕太郎的第一頂帽子入手啦!!


棕太郎呆呆地坐在桌邊等著大眼妹來~\^O^/~

開心之餘,定住心來看~
ㄟ~~大眼妹明明記得下的訂單是畫家帽啊,怎麼變樣了?怎麼像是鄉巴佬的樣子捏?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啦~~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中毒很深~~寫了一個KUSO的"自我推薦信",內容如下~~~


您好,我叫兜蕊密,近日得知貴派在徵爭鮮公仔武林盟主,貴派若是不用我真的是武林界的一大損失啊~
給妳一各機會選擇,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喔~
我的手下有第一代子弟兵有鮪魚俠&伊賀鮭子~
第二代子弟兵除了鮪魚俠&伊賀鮭子外,還有玉子太郎、竹夾丸子、清水福鮭、海老美蝦、稻荷小武都被我派去爭鮮迷你壽司屋吃壽司了~
目前第三代子弟兵我已經找到鮪魚俠去威裝成王建民打棒球、還有踢足球的玉子太郎、打高爾夫球的竹莢丸子、跆拳道的伊賀鮭子、劍道的清水福鮭、清涼比基尼海老美蝦跟籃球稻荷小武全員到齊,團隊陣容堅強~
不用我你會後悔,我是說真的唷!
有圖有真相~~~有圖為證!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愛夏天~~~~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去海邊做啥??噗哧~~就是要去看穿比基尼的辣妹啦~~~~~

話說比基尼~~這邊大眼妹要介紹一款平胸妹(我例外)也可以穿的喔~~~

將將將將~~~~爭鮮牌比基尼~~
讓我們歡迎爭鮮公仔界名模--海老美蝦子出場~~~
美蝦子這次為我們代言新款比基尼

這款比基尼說有說神奇??? 架神奇~~~
號稱平胸妹也可以穿比基尼出頭天喔~~~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ㄎㄎ~~~期待今天要去吃爭鮮已經在MSN暱稱掛了快三週了~~
終於等到要去吃爭鮮了~~
六點八分收拾好東西要走<想要默默消失在辦公室時被小S老闆遇到。。 @_@;
笑得尷尬離開前又遇見S老大走過去~

本來想說等一下再出門應該不會遇上S老大吧~
結果~走出門刷卡時還遇到S老大在等電梯,還跟我說再見~~


阿~我一定黑ㄌ。。(註)

雖然感覺自己黑了~不過還是很期待去吃爭鮮~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竹莢丸子~~超可愛的公仔~~
對我來說本周的竹莢丸子粉有意義~~
原本上週跟彼得約好本周二中午要去家樂福吃爭鮮,好讓我買公仔~~

結果就在周二早上時收到小豆贈送給我的竹莢丸子~~~
ㄟ~~~不是小豆去吃的唷~~
是小豆認識的同事去吃的~~小豆希莉亞有一直提醒對方要買兩隻!!
沒錯~~是買兩隻喔~有一隻是要分給我的~~太感動啦~~~~~
目前本次運動風收藏品有三隻囉~~~


因為小葛笑想吃爭鮮的情緒很高漲~~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晚跟滷蛋約好去吃爭鮮囉~~~
七點到,吃到七點二十就飽了。。。而且已經吃了十盤了~~
天阿~~也太猛了~~所以開始聊天。。。哈~~硬是聊到九點多才走~~哈!
本週是足球的玉子太郎唷~
不過我對足球真的沒有很熟~~
玉子太郎是掛14號toro。。可素我不知道是誰耶~~XD
知道的人來回應一下說一下吧~~



備註優惠:
一、刷國泰世華卡滿十盤可以折抵一盤(結帳時問小姐的,今年門檻變高了,去年是只要有刷就可以折抵一盤)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鮪魚俠上週五下午搭小綠專車千里迢迢由台中出發前往台北,終於在今天抵達台北囉~~
ㄎㄎ~~~下午送信的妹妹來我位置時就有一股難掩的興奮~~
 面紙盒哈哈~~~
很緊張拆開盒子~~
打開一看有三小盒耶~~
A~怎麼有三小盒??原來還有出壓克力專門放工仔的盒子啦~~

嗚嗚~~果然是老大的槍愛的跟小叮噹~~
還送了盒子給大眼妹啊~~~感動到一直哭~~

既然這樣子,那就先來介紹一下盒子~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緊急救命啊~~~
今天上去y拍看了一下公仔~~
結果被我猜到隱藏板有背號40號的鮪魚俠啦~~~~~
順便更新一下可愛的網頁~~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sushicity/index.htm





 
 但是捏~~~竟然發現更可怕的事情~~~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買到囉~~感謝美少女怡蒂~~~~
更新@10/27
其他有幫我買到的朋友還是很歡迎把他送我喔~~我可以讓他們自組迴轉壽司台,哈~~(開心)



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
我哭了~~~~~~~~真的哭了啦~~~~~~~~~~~
好不容易蒐集的爭鮮公仔就差本週的海老美蝦就完成一組了捏~

↗左下角那邊邊那個位置就是海老美蝦的位置啦~~

晚上下班前小靜看到我的MSN有呼喚徵求跟我去吃爭鮮的伙伴~於是好心的小靜一口答應陪我去吃爭鮮~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