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Q比娃娃很久,但是一直都沒有入手!

說來奇怪,一直沒有收集,最近卻忽然拿到三隻,真的是沒有就沒有,有就是一下子就拿到三隻,真是開心啊!

三隻大小差很多~但是都很可愛~~哈!

 

第一隻之前介紹過了,哈!

就是偽裝米老鼠的Q比娃娃~

第二隻入手的是趴著的北比Q比

真的很可愛,眼睛大大的,我超愛的啦!

這是在夜市夾娃娃機抓到的,原本想跟老闆換粉紅色的,可是老闆說一定要夾道兩隻才能換,吼,真機車!

算了,這也是很可愛的,我很喜歡的!^_____^

 

第三隻是穿著小雞(還是小鴨)的Q比

可以站著,但是屁股為翹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他坐下來一定要兩腿開開,我快笑暈了~

看看他的表情多無辜又天真,哈~~~

不過我懷疑這隻是仿冒品說~

你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因為。。。。這隻是妹妹。。驚。。(抱頭)

 

。。。。算了。。。管他是不是仿冒品,我喜歡就好,哈!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