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又要在一次稱讚我目前的公司及前公司!

要不是前公司主管的戰敗,我想我現在稿不好才在真正接受嚴冬的考驗!

很慶幸自己在嚴冬之前已經提早經歷過那段不開心的時期

所以現在的每一刻我都心存感激跟開心的心情~

工作有好主管、好同事也認識很多很好的人(小豆,你包含再內,所以不用再自己來寫對號入座:P)

真的可以說是很豐收的年尾~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實質的呢!

補一下聖誕節當天收到的東西,真的是「就甘心」捏!

當天有好喝的星巴克、客服精心製作的小糖果、還有小豆給的小卡、還有品文給的糖果,我很喜歡上面的話,分享出來給大家!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會變成送給我自己的,我所捨即我所得」--from品文

客服精心製作的小熊(我最愛)送禮來,捨不得吃!

 

當天真是開心啊~~^______^謝謝大家的送溫暖!

 

部門當然也不能沒有活動,我們約了1/9當天下班後聚餐交換禮物!

下班前我們也幫當天生日的學姊慶生,ㄎㄎㄎ!!

因為學姊很低調,所以我們讓他過了一次高調的生日,讓大家在msn祝福他還有寫小卡貼滿身上!

這一陣子大家都在趕案子,忙得不可開交,難得的聚餐是我們鬆懈的好時機!

餐廳東西好吃(下次介紹),大家沒有壓力聊天吃吃喝喝真的很棒!

一開始的高潮是要1/13生日的小欣提早完成生日禮任務,請他找店家的三個人來寫生日快樂!

今天是小欣生日,那個我要祝福的話就在下面囉~

ccccc~~

我還在餐廳的桌巾畫了學姊夢想的家給學姊!祝學姊的夢想早日達成!

接下來的就更開心啦~~是我親愛的sabrina老闆精心準備禮物給每一個人!

聽說老闆原本是想送我們當耶誕禮物,無奈網購生意太好遲遲未出貨,所以拖到當天!

不過這樣子也好,很開心可以一次拿兩份!(包含交換禮物)ccc

當天我收到了老闆給我一個小老鼠由杯杯扒出來的桌飾,可以放迴紋針也可以夾名片的!

老闆的理由是我桌上有很多吃的公仔,所以很適合我!哈!

本來是老闆自己想要這一個,不過割讓給我啦,真是太感謝老闆,我很喜歡呢!

接下來就是用餐,跳過跳過。。直接到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啦~~~

當然禮物不是隨便就可以拿到的,要先玩過一輪抽撲克牌決定禮物編號,在來丟骰子把學定抽的先後,然後拿禮物時還要在玩一次有各項處罰的骰子!

(就複雜捏,沒辦法,主辦人是外星人)

處罰的骰子有:摸一下、吻對方、脫一件........

 

結果捏....外星人抽到我送的鴨鴨按摩,擲到學動物!

說來真的是莫非定律,買的時候我很猶豫,本來想說買保養品,又怕部門唯一男性抽到。

所以就想說買中性的東西比較安全,結果最後還真的是外星人抽到!(大驚)

其他也是學動物的

大眼妹我..還真的給我骰到吻對方= =a

這..還好我是抽到姊妹小毛...不然我就暈了!

當天很幸運的擲到吻對方就是我跟小欣啦!

摸一下的有學姊跟小針

最噁的是隨意喝~O_O...老闆~兇手不是我喔!哈!

cc我抽到的禮物是小毛提供的行李吊牌,超可愛的啦!!

謝謝小毛~今年出國一定要來用!\^o^/

小豆抽到外星人的禮物,我也好想要(伸手)

雖然今年經歷超多事情,但是現在開心就好,真的是好開心呢~~~

滑鼠、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老鼠看著滑鼠說:那是蝦瞇鬼?

 

大眼妹:來喔~喝一杯好喝到眼睛都瞇起來的咖啡唷!

好喝到老鼠都跑上來親一個~~ (笨)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