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照慣例沒有幾週是不會好的~~所以今天當然是還沒有好!

只是昨晚竟然睡到一辦得時候我竟然被喉嚨癢到爬起來大咳嗽!

晚上下班回到家已經十點了。。當下還是決定褚著掰卡去西藥局一趟。

家裡附近有一間我從未踏入的西藥局,外表看起來有點老舊,不過心想沒有蝦瞇差別。

一進去藥局,有一個似乎有點聽力漸弱老爺爺接待我,我還得提高沙啞嗓門跟老爺爺說話。

告訴老爺爺我想要買咳嗽喉嚨癢的藥~

老爺爺像一般醫生問診問我喉嚨會不會痛、頭會不會痛。。。

我只有跟老爺爺說就是喉嚨很癢、會咳嗽、腸胃不好脹氣。。。。又剛好吃消炎藥(詳見上一篇)。。。

正想說老爺爺會推薦我吃哪一款成藥的時候,我發現老爺爺竟然拿起六小張藥紙!

之後我就很吃驚地看著老爺爺一罐一罐藥罐拿出來,一顆一顆藥丸分別放到上面去。。

最後更吃驚的是。。老爺爺拿出藥粉來包在一起。。挖!

 

很神奇吧~~~哈。。花了我兩百元。。沒收據。。。太驚了。。。

恩恩。。吃吃看有沒有效。。至少應該不會藥到命除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