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來唷~~來買冰喔!甜蜜的泡泡冰~吃一口就幸福得像在談戀愛唷!

 

草莓喵桑尼:ㄟ~~今天天氣好熱喔~~

皇冠桑尼:走~我們去吃冰,那邊有一攤賣冰的耶!!!!!!!!!!

皇冠小毛桑尼:老闆~我們要三碗ㄘㄨㄚ\冰!!!!!!!!不要紅豆不要綠豆,只要粉粿就好!

小新:...........,阿你不會講我要『粉粿ㄘㄨㄚ\冰』就好喔!不過我只賣泡泡冰,沒有粉粿ㄘㄨㄚ\冰!!

草莓喵桑尼:喔~沒有粉粿喔,那老闆我要草莓ㄘㄨㄚ\冰,草莓加多一點!

小新:..........草莓加多一點要加錢耶!!!可是我沒有賣草莓ㄘㄨㄚ\冰,只有賣泡泡冰!

王子桑尼:喔...也沒有草莓喔,那老闆我要冰不要泡泡!

小新:......吼...林罵架啦啦.....切...我只有賣泡泡冰啦!(氣奔)襪不賣了,你們自己處理!!\("▔□▔)/ 舉手投降

眾桑尼:ㄟㄟ~~老闆把攤子 留給我們了ㄝ~那要不要改名叫『桑尼ㄘㄨㄚ\冰』‧★,:*:‧\( ̄▽ ̄)/‧:*‧°★* 用力灑花恭喜

☆☆☆☆☆☆☆☆☆☆☆☆☆☆☆☆☆☆☆☆☆☆☆☆☆☆☆☆☆☆☆☆☆☆☆☆☆☆☆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