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女友買了一支阿楞送他

上週我詢問同事把阿楞帶來跟我的小朋友合影

同事今天果然把阿楞帶來了~~真的還滿可愛的說!

下面就來看看阿楞的樣子!!!

 

眾桑尼:ㄟ~這盒子是蝦瞇?日本來的呀??

 

哇,有個方塊酥耶(誤),大家躺下來湊一下熱鬧!(部長~)

 

阿楞:大家好~我是小紅包!

阿楞:你們看,我的手腳都可以動喔~兩腿開開~~(羞)

眾桑尼:............................(手腳可以動比較囂張ㄇ)

 

阿楞:參見主人

草莓喵桑尼:ㄟ~怎麼辦?要叫他起來嗎?

皇冠小毛桑尼:平身!!!

 

阿楞:謝謝主人,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草莓喵桑尼:好害羞喔!

皇冠桑尼們:.............( 身為阿宅的我們,也要去排隊嗎?)

阿楞:我還會表演~~ET~Go Home!

 

眾桑尼:噗哧.......

阿楞:我看見可愛的東西時眼睛會發光唷!

草莓喵桑尼:在說我們可愛嗎??!

 

科科~~阿楞其實是漫畫四葉妹妹出來的人物喔~~^^~~(可愛)

 

 

 

☆☆☆☆☆☆☆☆☆☆☆☆☆☆☆☆☆☆☆☆☆☆☆☆☆☆☆☆☆☆☆☆☆☆☆☆☆☆☆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