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說到我的朋友真的是來自四面八方,要說神鬼牛蛇什麼都有也不稀奇!
我的朋友真的是什麼都有,當中搞笑的也超多~
(沒辦法,可能跟我愛搞笑一樣,物以類聚吧!

其中搞笑的除了我那最愛的童軍團好友以外,就屬那個獅子好友中的翅膀了~
說到翅膀還真的可以說是傳奇人物捏~

年紀一大把竟然在前一陣子跟我說他要去美國.....(驚)
(是說好像比我年輕:P,不過既然已經結婚當兩個孩子的爸爸了,那一律輩份比我高
因為這位傳奇人數做過太多讓我吒舌的事情,所以我當下決定好好問問他想要作啥~
雖然我知道他想要作啥就會去作,即使我曉以大義他也還是會作的!
不過我還是抱著好奇心問問他~
結果我得到的答案是:想學英文→念語文半年→申請研究所→有機會在美國工作O_O"(毆飛)
恩~乍看之下是很合理,不過我想起我身邊去遊學的人的例子~
同學大哥:說要去NY遊學半年,結果兩各月不到就覺得無聊,後來念了一個碩士回來!
天使媽媽:去澳洲也說要遊學半年,最後也是念各碩士,現在是住在澳洲嫁給大陸人,是新手媽媽!
狗狗:去澳洲遊學半年,真是開心遊學把錢花完就回來了!
EVA:去美國遊學考試想唸書,後來現在在加州又回歸重操舊業當護士,已經拿到綠卡。
史毛同學:恩,去過無數國家遊學......純粹真的是去玩耍,哈!因為天資聰穎,無須去無外加值!
Sunkey:去NY遊學後回來工作一陣子後又去英國遊學!
.....................................................

其實要說不好嗎?應該也不會啦~
只是真的是一個把小朋友毫不保留丟出去的感覺啦,哈!

恩....言歸正傳....
其實我是要根翅膀說的如下:
既然當初已經排除眾議出去了,那就不要想太多~
孤單、寂寞、想家是一定會的的啦~~
我才去美西玩幾天,朋友不在的時候有時後也一樣會覺得好孤單的!
也不要擔心說英文講不好會丟臉~
吼,我們去那邊是外國人捏~
講不好是正常的啦~~~
反正就是打定要去那邊學英文了,不是嗎???
由基礎學起很好啊!
加油加油~~
別擔心太多啦!!^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也很想出國啊,可素我沒有勇氣!
所以你已經贏過我這個俗辣了啦~~

另外啊~
送給你上次說很懷念的臺灣的中秋氣氛~
台北中秋節當天的月圓~~


另外贈送幾張~~~
1.KUSO文旦

2.台北的月圓,為了確定不是我造假,我還有連1O1都拍進去!

3.台南的烤肉月圓,阿肉咧?吃光光,又太暗......阿我家豪華烤肉又沒有參加到,那你就勉強一下!


要看烤肉的請參考去年我家的豪華烤肉喔~
  951006中秋烤肉月圓人也圓  看完流口水不要扁我,因為我也是受害者,人家今年沒有吃到豪華烤肉!嗚嗚!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