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妳剪頭髮了喔?!怎麼捨得把頭髮簡短啊啊啊啊啊??

以上這句話最近常在我的MSN對話出現~~~
呵呵....最近應該有很多人看到我的照片時驚呼了一下~


ㄎㄎ....其實是我剪了一個很特別的髮型啦~~~~
就是阿,我剪了一個比較大的落差的層次~其實是還有一小片長髮啦~~
只要把長的部分撥過來撥好,就是長髮囉!!^^bbb


哈~~就跟那個JOLIN一樣啦~~~
不過需要好好整理,有時候兩部分落差比較大亂翹的時候,就會搞得像接髮一樣
...^^bbbbb
通常這樣子的時候,我就會把長的部分夾起來.....

這次的捲度很意外的乖巧...乖巧到有人問我說我的捲度是怎麼燙的,哈,笑暈ㄌ~

變身~~~變短髮~~~我是特務D要出去執行任務了~~~\^O^/.....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