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出現說部長自己的3000cc是小車跟農委會蘇先生說去市場買一把五元的菜的新聞報導時,說真的,我還真的心中沒有那樣震撼。
因為已經常常看到這些單位的一些無理要求,似乎慢慢有點司空見怪不怪了~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接獲這樣子蠢單位的一些緊急交辦任務。。


這是第四次了要重做。。。
第一次製作的被拖了一個多月後衝過。。
第二次製作的由9月7日掛文進去到現在遲遲沒有突破重圍~
一直到10月19日才說我們的格式不能增加我們的LOGO、一堆不能弄要我們刪掉重印~
馬的~那之前的版本是在莊孝偉嗎??
好,為了其他人的權益,全數都聽你們的,火速改好一版親送~
就這樣子又過了好幾週,我終於不耐煩詢問進度~
結果竟然說被退件,因為六樓的不願意蓋章,要我們改把範本的直式改成橫式~
10月25日又說不要分顏色,好,那問他範本格式在哪,得到的答案卻是還在修改~~
好,本姑娘就跟等你改~
為了怕他們又耍陰,我們希望可以事先跟我們確認格式、顏色等~
結果這個單位還簽呈過,一堆人壓過簽名的公告資料喔~
我們接獲確認格式後又是在四天後~
10月30日這天終於給我們一個修正版了~
很好,上面寫了一堆規定,我們依照比照尋價辦理!
11月5日這是一次火速彩色輸出後我們親送到那個氣死人的單位~
前幾天是等我們彩色輸出後才在『歡』說中英文不太合。。
還好說英文不用加計畫,那要子OK~終於在11月7日送到另一個笨蛋組去~

結果今天又接獲通知說出問題。。。。。。。。。。。。。。



蝦瞇,竟然是範本的英文有錯~~範本的英文有錯~~範本的英文有錯~~範本的英文有錯~~範本的英文有錯~~範本的英文有錯~~範本的英文有錯~~

然後又叫我們重印。。。。。。。。。。。。。。。。。
這時我真的再也壓抑不了怒氣ㄌ
已經不知道要被這些愚蠢不知民間疾苦的公務員承擔多少無謂浪費公帑了~
說要收回發放自行發放由去年就指示我們,照道理說格式應該在今年就要給了,對吧??!

錯,大錯特錯啦~一個範本由一開始公告的,然後九月又改,然後十月又改,改到後來給的範本還是錯錯錯錯!!
事情總是要在遇上了才說要修改,OOXX,那過去的時間都在做啥??
苟且偷生、上班時間都不知到在瞎忙碌什麼的公務員啊~
乾領納稅人薪水卻什麼都做不好的單位,你們真的有臉繼續這樣子混下去嗎?

一張輸出要15.4元,我們已經輸出了144張了耶。。。。。。。。。。。。
已經花掉2217.6,另外還要算快遞費一次,然後再加上之前印過兩次的紙錢。。。
還有我們昂貴的人力啊~~

吼~~~今天極度生氣,今天我氣到MSN掛的漏漏長~
媽的XX局XX組,你們一整年領我們納稅人的薪水到底在做什麼事情?證書格式到十月底才說要改,等我們改完花大錢彩色輸出以後才又發現給的範本是錯的......OOXX...有種自己打電話來跟我講叫我改,從頭到尾都在浪費我們的人力物力跟錢!!-叫什麼XX組,連證書格式都弄不好可以槁好產業才有鬼,我看你們也要正名改叫:『愚蠢不做事浪費公帑的北七組』。。。』

太可惡了,最後我受不了,在老闆首肯下要了分機2X49的X小姐電話,我直接撥去開罵~
把她罵的狗血淋頭一番。。。。最厚不管是什麼都罵,總之跟她門家有關的通通罵~~

還好X小姐由我打過去從頭到尾都口氣很好跟我說是她的錯,他說他的檔案在電腦中是對的,他也不知到為何給我們的是錯誤的~
←←<<小MIC老哥提供的圖>>


齁齁。。。這真的是很斜線。。
反正我是不管了,我很明白告訴她,於情於理都是他們吃虧~
壓文處理逾期也是他們家、給錯格式也是他們家~
一切一切都是他們家的延遲跟程序有問題~
千錯萬錯都是他們家的錯,氣死了!


呼呼~總算出了一口氣~
雖然還是要重做。。但是總算事出了一口氣~

但是浪費的這些誰負擔呢??
答案就跟你常由新聞中聽到的熟悉說法一樣,就是:由全民買單!

給我記住~~~~~
總有一天,我離開這邊後,我一定要找有力人士好好修理一下這群北七!!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