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等了一年,我終於吃到傳說中海鮮一級棒的海石源涮涮鍋(環亞店)囉~

感謝小MO帶我來吃這好料,實在太感人了~~ㄏㄏ...^Q^


就是那三個圈圈啊......就那個光啦.....

光看這招牌就想吃暈倒在裡面了,海鮮火鍋、生魚片、龍蝦、生蠔、鮑魚沙拉@_@

招牌

首先上的是 "龍蝦鮑魚沙拉" (老闆招待, 限一份),我又加點一份鮑魚沙拉@@

招待的沙拉

餐具擺設,還有新鮮果汁可以無限暢飲~

擺設

傳說中的海鮮船開進港囉~~~:Q  (甘貝、蛤蠣、牡蠣、蝦子、海蔘、帝王蟹、透抽...)

1

新鮮生魚片喔~

生魚片

手捲:有綜合手捲(蝦及蘆筍)、鮭魚卵手捲

手捲

滿滿的一桌.....還有對面人的滿船.....

滿桌

生蠔,有點小顆,不過也不賴

生蠔

鱈魚肝,超棒的

魚肝

紫蘇山藥,吃起來很黏稠...^^

山藥

我我我要吃囉~~~~~

頤萱

拍完就要開始狂吃囉~~

小MO


其實我們是我們那桌六人中算遜的.....

我們對面那一對,至少叫了帝王蟹四次、手捲六捲、珍珠貝(甘貝)一大盤、果汁六瓶、包魚兩盤....

坐在小MO旁邊那一對至少叫了羊肉三盤(每一盤都是兩人份)、帝王蟹兩次、生魚片兩盤、龍蝦沙拉凹到一次、果汁汽水數不清.....

我跟小MO只喝了四蘋果之+汽水,竟然還剩下半盤牛肉跟羊肉...不過我們幫隔壁的蛤蠣吃完....^__^||

下次在約大家一起去吧~~~我們去的那天有人30人聚餐說,感覺人多吃起來很痛快...^_^

有意願想要一起吃的人可以舉手^O^/,下次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啊~~

對了,之前在忠孝東路的那家變成海之原(換老闆了)跟海石源無關囉~

之前在那邊的服務生小姐現在過來這邊是店長了耶,他說那邊現在是不同老闆,跟這邊完全沒有關係了!

所以如果大家想嚐嚐看真正海石源要來這邊吃囉~

★)環亞店於八月五日開幕,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4弄8-1號
 TEL:(02)2546-6761
就在錢櫃環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到底就是囉!

總店在 : 台北市至善路三段342-350號 (02)2841-3095

http://myweb.hinet.net/home12/umi-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