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討厭,不是很冷就是下雨~
最悶的是我好是覺得穿不對啊,氣死ㄌ!

因為昨天下班忘記帶門禁卡回家,所以今天沒有卡無法把機車停在停車場了!
早上冒著雨把機車停在F棟旁的人行道上匆匆去上班了~
今天下班的台北天氣還是一直在下雨~(怒)
所以我由F棟要走去牽機車時拿出大寶給的愛心傘走去機車旁。
天空依舊不做美,所以我還是得穿雨衣回家~XD
有了早上偷懶不穿雨衣結果褲子濕光光的處罰後,我決定還是穿雨褲!

注意喔~是雨褲喔~是大寶拿給我的L號尺寸的雨褲!
穿起來後忽然發現一件重大事情!!!!
咦~~怎麼有拉鍊啊???

難道是很貼心地設計說要上廁所也可以不用脫雨褲喔?
不費吧~~~~~~~還是去尿尿要穿雨衣啊?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雖然我用不到這個拉鍊,不過我還是很害羞地拉起拉鍊!!!

事後我騎機車時發現這雨褲沒有很長耶,我穿剛好啊!
那比我腿長的大寶穿起來不就變成七分褲了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