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烤箱啊!!!發光發熱吧~~~燃燒吧!!(我起笑了)

前幾天中午休息時跟同事在中午閒話家常,同事妹妹I說她想去買電暖器!
大家開玩笑說等她買好就不冷了,我也想說我的電暖器也還沒有用到!
然後昨日MSN上面忽然傳來一個也剛搬家到東湖的朋友說:『東湖好冷啊。。。』
然後批哩啪啦聊了一堆。。。。。。
我心裡想,感覺今年冬天還沒有真正冷。。。不過內心是也想說這幾天真的有比較冷沒有錯啦~
結果到了昨天回家時忽然覺得家裡還真的很冷啊~~~
回家在床上翻滾一圈、裹著棉被跳來跳去也還是冷~~
想說可能是靠近窗戶比較冷吧~
所以起身跳到書桌邊去上網看電視好了!(←咦~~還在混)
結果還是一樣冷冷冷冷,腳快要結凍了!
好吧,我把忍了很久的『烤箱』拿出來了~~
遲遲不想用烤箱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便宜烤箱很耗電啊~Orz~
(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月電費都是我們這邊最省的,上各月才119元還被小蔡質疑我是不是都沒有回家啊,哈,下次再來告訴大家如何省電費喔!)
拿出烤箱來,我插上電一下下就暖活了。。。呼,然後我就又收起來啦!
哈!!!!我果然是會省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