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那隻自認很帥的小白兔葛葛由MSN傳了他的網誌連結給我~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去晃一下看看我家那個最帥的哥哥的部落格。
(事實上我也只有一個哥哥,經過我哥抗議後,我修改了,本來原文是:孤僻三八小白兔葛葛)

一來是關心一下他的狀況、心情,二來是順便兔曹他,哈!
老哥傳網址過來時我有意識到是他的部落格網址,所以我隨手就點了!
等到網頁一開啟後,看完還真想兔啊~~
老哥阿老哥~~你以為你屬兔子就可以這麼噁心讓我們兔喔!

哈哈哈~好啦~其實我是內心超嫉妒又羨慕的啦!
都沒有人幫我畫過圖,嗚嗚嗚嗚嗚~~就連凹你都不肯幫我畫一張!
真是好樣的哥哥啊~~~有異性就沒有人性了!
給我記住啦~~最好是下次不要用電話想要遙控我幫你修電腦!
然後你最好幫小華(華碩黑金剛)安一下太歲,因為我正在詛咒它~~~~~~
ㄌㄩㄝ~~~

那大家有空就來觀賞一下我哥的作品跟噁心文吧~~
是說有女友的人也要認真看一下,最好是可以順便遵守一下嚕!!!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an89302203/article?mid=388&page=1#390
老大萬歲
2006/12/29 14:06

【品  名】寶貝、小寶貝、傻ㄚ頭、老大、可愛的小香妃、宇宙美女巡邏官.....等

【成  分】水,血液和脂肪類碳水化合物。

【性  狀】為細長條塊狀化糖衣片,表皮層一般為粉底、口紅等化妝物

【功  能】專治相思病。

【貯  藏】用最真誠的心對待不有二心,違者一律死刑。

【包  裝】各種纖維類時尚衣飾,並隨季節變化隨時更換。

【有效期限】可達一生一世。

【禁  忌】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讓她傷心難過一切聽從指揮。

 

呵呵呵.....你們說她像誰就像誰囉
也曾出現在這裡←(請點)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