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去草莓家探望跟我一樣是『萱』字輩又美麗的小美女---小草莓是也!
因為之前為了在家盡孝道陪老爹去夜釣魚的蜥蜴失約沒有來過草莓家,所以這次特地把上次失約的WII一起帶過來啦!!!

雖然上次已經去新竹蜥蜴公司第一次體驗過一次WII的下場是手腳酸痛,不過玩過以後還是覺得WII很有吸引力!
蠶寶寶跟要命去買烤鴨跟PIZZA這時間我們趕緊安裝機器,趁著空檔我們還實驗把我的SD卡放進去主機來播放照片!

真的超好用的,可以直接把記憶卡上的吳哥窟的照片播出來唷~
棒呆ㄌ~~我們一邊享用大餐一邊觀賞我去吳哥窟的照片!
(蜥蜴~下次來試驗USB隨身硬碟看看讀卡效果吧!)

終於照片看完、餐也吃了以後我們就要來進行今天來草莓家的另一個主要活動嚕!
就是玩WII~~~~~~~~~~~~~~~~~~~~來拍拍WII本尊啦!
←就是這台主機讓大家口水流不停!

↓當然也少不了重要的遙控器跟遊戲光碟片


今天我們的第一件事情事先創造自己的頭像喔~
大眼妹選了一個清爽的短髮還有讓自己長高變瘦,嘻嘻~

↑這是出場比賽棒球時的制服,不然大眼妹可是選了一套鮮明黃色的上衣裙喔!

首先登場的是網球大賽~(照片候補)
大家都試玩過幾輪後我們就換棒球嚕!
↓一開始還會讓投手及打擊手試投試打喔~~


皆下來就是大家的分身輪流上場嚕~~

打擊出去~~~~挖,是兩壘安打喔!

換我分身打擊~~
讚~是強勁的內野安打喔!

瞧~我當一壘手也挺厲害都可以接殺喔!

讓大家看看打出全壘打的畫面喔~~


接下來我們開始打保齡球~~
嘻嘻~我也有打出『司被』喔~~

不過最後還是以161分輸給蠶寶寶一分,凹嗚~~
之後還陸續玩了一堆闖關的遊戲,原來一隻小小的感應遙控器竟然有N種玩法啊!!
有時後闖關的遊戲玩起來都覺得自己挺白吃手腳不協調耶!!!
不過結論還是非常地好玩啊!!^O^

阿~今天不是主要是要來看小草莓嗎?
阿怎麼沒有小草莓阿???
原因是因為小草莓前一晚打預防針精神大振猶如打安非他命一樣整夜不睡,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小草莓白天一直在補眠啊~
不過好險在我們要結束今天行程回家前小草莓被挖起床啦~~
嘻嘻~~終於見到跟我一樣是美女的小草莓啦!
←小草莓看到大美女看到目瞪口呆耶
挖~我低小草莓被怪叔叔蜥蜴狼吻了啦>O<
←小草莓OS:天阿~救命啊~~
哈~以上都是開開玩笑的啦~~
結束愉快的聚會,大家要回家啦~~期待下次聚會嚕!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