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設定囉~
線字改分享給好友不設密碼啦~
所以請大家觀看相本前先登入囉~
(無名請付我錢,因為我在促使人頭帳號率降低)
如果你有帳號卻不載我的好友名單中的人啊~
請去流言版流言告訴我,或在此篇回應即可!



頤萱的諸位親朋好友~
即日起頤萱的相本會採用密碼上鎖制度~
每本相本都有不同群組等級之分,欲參觀相本的請在我的流言版中悄悄話流言索取!
當然如果我一直沒有給密馬的就表示不願意公開或你本沒有資格瀏覽喔!
所以就請不用再用MSN或流言問我了,感恩!

當然使用密碼上鎖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相本不鎖右鍵囉!
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有權限看到相本的話、又有想要的照片就可以自己抓回去啦~^_^
特此公告~~~
96/1/16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