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愕....錯愕...好像陸續有一堆人跟我反應我都沒有新增文章了..這個要來說說歷史...

在2004年要走入歷史前我忙著工作要結案的一堆鳥事切..所以有藉口沒空寫^^

然後期待著要去北海道..呦呼(忍不住要歡呼)..所以我寫了一則充滿烏龍的日本簽證(行前)

然後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飛奔到北海道囉~~~呦呼甜

日本歸國時,除了錯愕發現原本幻想回國已經該順利結束的工作卻還卡著啥..

阿我太愛演拍太多照片整理也是頗累噁..硬著頭皮我先整理出1230張照片..分散八本相簿

然後就慢慢地回想.寫著每一張照片的情境....天阿~折磨我自己阿....

可素我覺得如果不紀錄,那以後再看這些東西就沒有意義了哼

所以我要求自己要回顧照片,再從新研究旅遊手冊努力寫註解

所以我的北海道之旅相本也就陸續在寫註解跟修改....

大家就先去看相本吧,雖然我很愛演戲....烏鴉飛過

請大家要支持我每天上來看看我有寫了什麼新玩意,雖然我熊熊覺得大概已經寫不出東西了

拜託大家啊~不要忘記我有在更新相本...我的北海道之旅遊記就會在相本都寫好以後出爐喔!

為了讓大家看這篇文章有收穫,我先分享一個北海道餵熊的影片,大家慢慢觀賞!

或許下載時會慢一點,但是真的保證精彩喔~~

阿..瞎.http://home.so-net.net.tw/doreenchen/DSCF7515.AVI   太可愛了吧好可愛喔

阿,先降子,我先來去睡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