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其實這好像發生在三個月前ㄉ事情了....
不過因為太忙、心情又差時就荒廢ㄌ
現在要趕快補起來~~
北海道的紀念品超多~~我我我買ㄉ不亦樂乎
可素也很苦惱,因為阿~日本人太會做生意ㄌ=w=
北海道有名的東西如下:
動物:熊、狐狸、流冰小天使、帝王蟹、烏鴉
植物、花卉:玉米、馬鈴薯、哈密瓜、薰衣草、
日本最會賺錢ㄉ人物:Kitty~~
就這樣交叉角色扮演下,就有一堆產物ㄌ,可怕吧@@||

皆下來請觀賞敗家的咚咚.....





這一張就是我們敗ㄌ一堆『熊出沒注意』的商品...

我有一件兒童ㄉ短T、小MO有一件大T

還有買回來送給JAKㄉ大貼紙

還有手巾、BAG夾、.....

不過照片中那個咬著貼紙ㄉ可愛小熊是非賣品喔(蠢→汗)








這邊是我帶回來塞同事們牙縫的食物

起司餃超棒,可惜我只買ㄌ一包

因為...因為太貴ㄌ

這次去日本還有辣味甘貝,讚!










帶回來ㄉ這些食物當中有一個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就是哈密瓜糖........因為他可愛爆了

他ㄉ包裝每一條正反面都有北海道的各種景點、產品、動物等

超有意義ㄉ,如果有收藏ㄉ人我認為是一個不錯ㄉ選擇

而且我為了要這個包裝,我還小心翼翼先將裡面糖果拿出來,將包裝收好

不然我怕給辦公室這群愛吃鬼粗魯一撕....大概就會心碎吧




前面一直講道ㄉ東西要出現嚕

kitty角色扮演遊戲要開始出現ㄌ

哈哈哈....冷~









日本限定剛出ㄉ成熟kitty唷

正反面是不一樣的圖案喔








還有很多,詳細照片請大家自行前往進入相本囉~~ [ 北海道之旅戰利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