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
2004.11.26 [ 過去第一次PO此篇文章之前言 ]

這一個分類其實已經開很久了,相本也一直都有照片

可素人就是很懶...所以就一直沒有動‵︷′

好不容易昨晚動手寫了一半...結果『確定』出去就掛了..⊙﹏⊙忍不住要罵"馬德烈"

呼呼..氣質很重要..今晚心平氣和來重寫一下吧,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2005.04.02[ 前言

更改過標題,改成『帶我環遊世界』~~

爾後會陸續放上新的拌手禮,帶大家環遊世界去囉~~


日本系列 ]

1.諆語送我的老婆婆鑰匙圈

2.閔棋度蜜月帶回來的小蘋果,超可愛

3.學長去北海道帶回來的薰衣草試管,還挺清淡芬香

老婆婆青森北海道

4.瑞星大哥送我日本娃娃掉飾

5.浚傑去日本出差的帶回的同心貝,可是卻是我幫他結婚收禮金的回禮^^""

6.小MO去北海道帶回來的熊出沒杯杯,還有磁鐵在公司

日本娃娃同心貝熊出沒

7.Lynn去日本補度蜜月的愛情祈福娃娃

8.小宛妹去日本帶回來我抽中的胸章

9.J大姊與L大姊去帶回來的湯匙妹,很可愛吧

愛情娃娃胸章湯匙妹

10.小宛妹帶回來的粉色指甲油

11.石頭由大阪經都帶回來ㄉ聽說在日本超人氣ㄉ吸油面紙加攜帶紙盒

12.燕鈴由北海道帶回來可愛馬鈴薯造型的生菓子
                                       


澎湖系列 ]

1.這一堆是我今年去看煙火結帶回來給同事玩抽抽樂的

2.小瓜去吉貝島帶回來的(船老大的家)

3.妹子說因為都被我們買光了,他只好買這種,果凍蠟燭裡面有貝殼

(其實我只有分到一隻小象,藍屁股那隻)

頤萱帶的瓜妹子


香港大陸 ]

1. Lynn去年結婚後去大陸出差帶回來的(叫啥名字啊?)

2. 小瓜去香港帶回來的鑰匙圈,很可愛吧,還有米奇造型

3.KEVIN去大陸會年輕妹妹帶回來的手機鍊

布針獅MICKEY大陸的

4.友棉三各月上海進駐帶回來車工精緻的旗袍手機掛飾

5.高高去香港帶回來ㄉ小禮物,SHISEIDOㄉ迷你乳液,很可愛也攜帶方便


德國 ]

1.這是小安去德國出差帶回來我抽中的『德國科隆大教堂的一塊磚』,我覺得還滿有意義的

德國教堂


 [ 美國 ]

1.學長去洛杉磯出差帶回來的一個頗重的鑰匙圈

2.小瓜去美國出差帶回來的

3.中一去美國出差帶回來的FOSSILE

洛杉磯大橋FOSSILE

4.小瓜去美國帶回來的身體芳香液

(上次在辦公室有拿來噴過出現在高高桌上的小強@@")

芳香


[ 歐洲 ]

1.大熊去義大利帶回來的手札本,可素他自己是高檔皮夾耶>///<~~

2.高高與靜妹去義大利追男人(足球)時買給我的WRC--peugeot 307(可素我比較愛206啦)

3.小瓜去歐洲出差(報以羨慕眼光)帶回來的咖啡酒

大熊高高.靜咖啡酒

4.師父由英國帶回來ㄉdream time,很特別,是冷泡茶喔


[ 澳洲 ]

1.這是閔棋出去澳洲後第一次回來帶給我的

2.育瑋由澳洲遊學回國帶回來的,是我的英文名字由來,聽說在澳洲小島找到的

(真的很感動,因為CINDAY去美國玩說要幫我帶有名字的磁鐵..結果並沒有找到)

澳洲DOREEN


峇里島 ]

1.小安去玩帶回來的香精,結果他玩回來生了一場大病,真慘

2.小P員工旅遊帶回來的果凍蠟燭,上面有標示不同味道

(旁邊小象就是妹子給的)

香精小P


[ 泰國 ]

1.PATTARY是欣潔跟皓皓去玩帶回來的手工

(上面圖好像是欣潔跟皓皓畫的,但是那麼醜的字就是欣潔寫的,還拼錯@@")

2.靜妹妹一個人去出差帶回來的化妝包,還滿實用的喔,目前已經拆開來用喔

PATTARY化妝包


[ 台灣本島 ]

1.小MO去墾丁時訂做給我的^_^

2.我那個可愛阿計去內灣時買的,是小猴子喔

手機鍊猴子


看大張照片點這邊:[ 拌手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