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陶晶瑩 曲:伍佰

凌晨4點重播的電影

老舊得不負責任

身體僵硬手指麻痺 

不敢移動一公分

怕驚醒了躺在我懷中的你

睡得美又沉 

充滿房間是你的呼吸

和牆上的滴打聲

冬天下著雨的大街

冷得沒有人性

要是想起 你的離去 

心裡就會好悶

不過是粗心大意的沒發現

你頭髮短幾分 

反正剪了頭髮你的酒窩

還是那麼吸引人

woo baby 我是有點笨

我又不是神 難道不能陪你一生

oh baby 我只會傻想

我活著無聊 但我可以隨傳隨達

是 我只是傻情人 

眼裡只有你一個人

別人想要得到我

不可能  不可能 

 

woo baby 我是有點笨

我又不是神 難道不能陪你一生

oh baby 我只會傻想 我活著無聊

但我發誓只愛你一個人  一個人 愛你一個人

 

最近常聽伍佰的歌曲。。獨特的唱腔還是很贊~

這張專輯我覺得他唱起來都好可愛喔~~噗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