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肉粽節了!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都會包粽子,會分成肉粽跟素粽,好吃的不的了!!!

(我媽的手藝超讚!!!但是沒有遺傳給我...哈....(噓)不要大聲張揚..不然會沒有人要我!!!)

後來家裡開始做生意後就沒有空包粽子了....媽媽手藝的粽子就此消失了.....

不過到了這節日,還是免不了要吃吃粽子。

前兩年還有二姑嗎包的超好吃肉粽,但是後來二姑媽也吃素、又怕身體太操勞,之後也沒有包啦!

(嗯。。證明我家族的人都很會煮菜。。。我負責吃就好,哈!)

 

所以這幾年都是吃吃朋友送的、房東給的粽子來解愁。

 

今天~竟然收到了很特別的粽子喔!!!

人客是不是想問說這有蝦瞇新奇??

來~~附上下一章照片,旁邊放上5元銅板當比例尺來了!

是的~~是超迷你的小粽子啦!!!

超可愛吧,我放在位子旁邊的時候,大家都問我那是鹹粽嗎?

科科~~

打開來給大家瞧瞧看!

打開來有模有樣,有香菇、肉、花生呢!

整體來說還過得去,科科,吃巧不吃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