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班ㄉ時候手機響起
為了不吵到同事,我火速接起電話沒有看來電顯示誰
我很客氣地問:『請問你是哪位?』
結果我聽見電話那頭傳來小孩子喊叫聲
我心想該不會是勒索電話
我又問了一次:『請問你是誰?有事情嗎?』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聽起來是很緊張卻又裝鎮定的聲音
她說:『對不起~小朋友亂玩手機不小心撥到的~』
然後電話馬上掛.......嘟嘟嘟嘟嘟......


我心想怎麼這樣子呢~~
後來我仔細一看來電顯示
撲~~竟然是我朋友耶
哈哈哈哈~~不會吧,我電話聲音有差那樣多
她竟然認不出來電話........
我剛剛打電話去虧她說:『這位媽媽鴨,小孩子要管好不要亂玩手機喔』
我朋友說她以為是小朋友亂撥到一個號碼給不認識的人害她緊張死了
哈哈哈哈哈~~是說真的有差這麼多嗎????XD



解謎:這位寶寶是傳說中這幾天要抓週的米淇林寶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