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蘋果吃得不夠多是嗎?

不然已經每天都有啃咬了一口的的白蘋果..可是還是一樣...

不只沒有遠離...還常常找醫生報到....((驚))

吼...英文諺語不準啦....

蝦瞇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我都每天啃了..怎麼還是沒有用呢??Q__________Q

難道是蘋果等級不夠好嗎??(狂笑)

還是啃的還不夠嗎???那是要叫我玩wow啃到半夜天亮讓我爆肝嗎?:P

 

 

 

 

結果上班第一天就衝去看晶漾皮膚科...

因為腳出現北斗七星了...可以媲美夏天的仲夏佈滿星星的天空啊!

因為過年去darkpt 家控窯..天氣很好太得意忘形穿了短褲去搭窯....

結果回來隔天後就開始陸續冒出小豆子了....

>______<還好大眼妹天生就有自知之明,知道腿粗不愛穿裙子,所以腿便醜了也還好啦!

不過擦起藥膏真的很累....擦久了就很想罵髒話...每個都這麼小一點...但是偏偏有一堆...

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小紅點就這樣此起彼落地落在我的腳上.....擦到很想兔了啦!

最後我很沒有耐性第一次狗一堆搽上去 XD

晚上公司雖然有事情,不過咳嗽忽然加重...

只好去忠孝東路找老醫師報到了>_<

 

 

醫生說要吃兩週還有兩種藥材能徹底根除...>_<

 

醫生還說這咳嗽病毒是沒有細胞璧的...他是分子很細的....其實戴口罩沒有用!

驚......不過還是口罩帶起來比較好啦~~

哈,其實我是要炫耀我買了新的口罩,是我喜歡的花紋喔!(喜)

本來想買白的,不過怕髒了很噁心,所以還是買黑的~

 

本來晚上想繼續趕場去看新年扭傷的腳踝..

腳踝過年回台南又開始不太爽快了.....但是..騎到信義路口語通化街後

我...我就累了就直接回家....一天趕兩場就好了...

腳踝我看就明晚在去吧...呼.....然後週四晚上又要去看咳嗽...

媽...難道是我小時候都騙阿姨的蘋果來的報應嗎?(泣)

(說明:小時候我生病時我小阿姨都會很心疼買蘋果給我吃,結果每次吃完蘋果就好了,

所以五每次生病時,我小阿姨都會虧我說我是想要吃蘋果吧,哈!)

 

這幾天要吃的咳嗽要跟過敏的藥.....

他的副作用都是嗜睡...驚....

過敏的是早晚要吃口服藥丸,早中晚要擦藥膏(我好懶..只有擦了昨天下午跟晚上...殺)

咳嗽藥的是早中晚飯後及睡前藥吃的...這個有認真在吃.......

中午跟睡前的藥效真的超愛睏....zzzzzzzzzz

那個啊...如果我眼睛變小了請不要誤會我睡著了...我是真的眼睛變小了...哈!

這幾天我不當大眼妹了....請讓我當小眼妹吧....ㄎㄎ...

﹦﹦﹦﹦﹦﹦﹦﹦﹦﹦﹦﹦﹦﹦﹦﹦﹦﹦﹦﹦﹦﹦﹦﹦﹦﹦﹦﹦﹦﹦﹦﹦﹦﹦﹦

 

updata@0204

晚上終於去找中醫報到了!

醫師說我左腳上次扭到的傷都還在。。所以扎了三針+艾粒+照燈

然後因為扭到跌坐地上的腰傷也順便幫我推拿。。呼!

所以今天又是兩腳一起包了。。推拿師說我這樣子要很小心,不然脊椎又被撞到,骨盤又不正了。很慘!哎!

我也不想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