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我低高中好友部落格中看到一篇『總是不對的搖控器』的文章~
我想起我也曾經做過的蠢事~

因為週末開銷比較大,再來是因為公司的薪資轉帳戶土銀時在不普遍。。。
所以週五通常都會去作領錢的動作,特別那一週末還要包兩包紅色炸彈特別需要錢!
週五下午發現錢包沒有大張鈔票了,急急忙忙抓著錢包衝下樓的ATM要取領錢!
把卡片放入提款機以後,一邊跟同事聊天一邊等著要輸入密碼。。
等了很久覺得很奇怪,怎麼今天畫面跳超久都沒有進去正常畫面??
正在擔心提款機該不會壞調了?該不會吃了我的提款卡?遭了,要是吃掉我的提款卡我還要請南港土銀來收卡後我在衝去拿嗎?

正當內心開始煩躁不爽時~提款機畫面出現:錯誤!
瞎~~~然後就聽到機器運轉。。
心裡想:我低卡咧?我低卡呢?
等著等著,終於有卡吐出來了!
內心想著:好險有吐出卡來~~
然後我就發現。。ㄟ。。我低土銀提款卡上面怎麼會有照片呢?
難道土銀有這麼神奇?他自己幫我貼照片喔??

ㄟ。。。。那是我低『健保卡』啦~~
噗嗤。。那怎麼這麼低逃啦~~暈~~

就昨晚上才自暴這個蠢事,結果今天早上。。。
拿著小錢包,看到我的提款卡有簽名,還在想說,ㄟ,我哪時候有在土銀的提款卡上面簽名?
拿出來一看。。。O_o"""。。。糗了。。
哈~~~~我竟然拿著我低國泰世華信用卡要去土銀提款機領錢。。

阿~一定是最近常跟我這個高中同學混在一起的關係,被感染笨了。。。
~~越來越『撲籠共』。。。。

我想土銀提款機內心OS:這不是我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