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誰可以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呢呢?
最近愈來愈受不了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他。。。他就這樣子。。
就這樣子不顧我的感受自己作決定就走了。。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齁~我的眼淚,你怎麼這樣子~
你怎麼動不動就離家出走啊?
昨天看到基隆山崩新聞也出走~
昨晚看到愛情慢舞的劇情替也出走~
早上無聊看了一部恐怖份子劫機的電影也因為劇情中猶太人要被抓去當人質時也出走~

呴~~是怎樣啦。。。。

受不鳥捏~
難道是說我已經老了ㄇ。。。
我的童心明明都在啊>O<


妳玩兔子→我玩妳,哈



好啦~~是因為下雨又不想出門找房子覺得很煩躁的我PO了這邊文章啦!
又要體檢了也很煩躁,因為體重超重啊>_<~







但是我真的是誠心想要問問大家~~
問蝦瞇我最近這麼容易就被周遭感染就哭了啊~~

我。我。我。我不想當愛哭鬼啊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