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是我在阿拉伯公司的第二次部門聚餐~~
每次部門聚餐都超期待的~~終於可以大家很鬆懈聊聊開心事情跟八卦~~

到了卡拉卡拉(CARA CARA ITALIAN KITCHEN )門口時被他的充滿美國休閒風很吸引~~加1分~(評分開始由60分起跳)


進去後我跟A豆瘋狂亂拍~~
以下為一樓大致流覽~~不錯~~不錯~~加分加10分~~(現在累積71分)


上到二樓發現我們的是在小包廂喔~~
到此時的思布林還很仰喔~~
這邊的裝潢如果被愛敗家的無敵巧手安妮看到一定超喜歡~~~~


在一陣興奮討論下我們終於都點好餐了~~

一開始先上沙拉~~~不過沙拉上菜後就開始有些稀稀疏疏的評論出來了~~
有的人得很鹹..有的人的剛好..不知道是怎麼拿捏得~~呼
水果優格蔬沙拉-->大眼妹的薰里肌莎拉~~
恩~水果很甜,但是醬汁簡直就是打死賣鹽巴的~~~爆鹹啦(扣5分)~~(現在累積66分)

第二道蒜香麵包,不夠熱,再扣2分~不過可以無限續,加5分!
第二次追加的有熱...加2分!~~(現在累積71分)

第三道湯來囉~~
玉米巧達濃湯--番茄牛肉蔬菜湯--大眼妹點的南瓜湯~
湯還可以,不過味道有一絲絲咖哩味道,大概是南瓜的本質味道跟咖哩有點接近吧~~~
這個算是普通,所以不扣分也不加分~~~


插播一下~~這邊都還很愉快用餐~
不過有一個歐巴喪服務生竟然進來後直指瘋主人說:阿你的素湯喝了沒???
主人驚呼:喝了喝了....
噗哧~~扣10分~~有沒有禮貌啊~~雖然知道你是好心~~可素對客人大呼小叫這樣子對嗎??
而且還叫我門自己把盤子疊起來傳給她.....
OOXX~~到底誰才是服務生????????再扣10分~~~~(現在累積51分....不及格ㄌ)

第四道,主菜要來囉~~
番茄海鮮麵--羅勒XX麵--大眼妹點的地雷爆難吃的墨汁烏賊麵
爆噁心的~~一上來就有酸酸的味道~~是壞掉的海鮮腥臭味喔~~~
小心翼翼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很客氣端出去~~
不過後來來了一個氣燄很高的疑似老闆娘的說:這是正常的味道~~有蝦咪問題~?
大眼妹說:可素有很像壞掉酸酸的味道耶~~~
氣燄高的XX女:這是新鮮的有加起司,其他客人反應評價都很好耶~
大眼妹知道她不想處理~~所以只好無奈說好,心想起司是臭位不是這種酸味吧~~(攤手)
拿回來後真的是徹地放棄~~亂加起司一把起司,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可惡~~~大扣分大扣分~~扣50分!!!!~~(現在累積只剩下1分)
這是我吃過這麼多家的墨魚麵唯一一家沒有吃幾口的!!!

<=沒吃之前的表情...拿起刀叉飄出來的臭酸味真素

千層局烤麵,這個也是很遜~~~千層不像千層,她比較像是麵皮包料,扣10分!~~(現在累積-9分)


接下來收盤子就更扯了~~
雖然看得出來我不想吃那盤麵...但是要收走之前也該客氣問問我還要享用嗎?
再扣10分~~~~~~(現在累積-19分)

接下來就是茶跟甜點囉~~
蘋果茶+提拉米蘇...總算正常了~~~

不過這兩樣也是一樣是沒技術可言...所以不扣分也不加分!
但是捏~~少婦學姐的一球簡單冰淇淋催了兩次才上來~~扣5分~~(現在累積-24分)

哀~~~~~~~
整體評價結論:恩~~下次不會再去囉!!!!!!!再見~~莎唷那那!!
嗚嗚~~~舊西蒙啦~~~學姐~~~再來一次吧~~~XD

一群苦主~~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


延伸閱讀:redbean112 - 新開幕 卡拉卡拉 


【場外花絮】
花絮一:
快下班前舊氣氛開始有點騷動.....混亂中分配好各自要摟走的小豬仔~~當然那個A豆就是要分配給我載的!
沿路經過加油站,心想順路,大眼妹要吃飯飯,那"小駕哥"也要吃油油~~
停進去排隊等的時候~~A豆把安全帽拿在右邊的手上~~~
結果就在主人她們經過時看見我們~~以為A豆沒有安全帽~~
我就大喊:對啊~~我等一下要去買垃圾桶給A豆戴.....

~~~笑死大家~~~~~笑死大家~~~~~笑死大家~~~~~笑死大家~~~~~笑死大家~~

結果忽然眼角餘光瞄到前面的黑貓機車騎士也一直笑....

心中暗暗想說:A~~先生~~你哪位啊~~笑屁啦~


花絮二:
熟悉地形的A豆告訴我要停車的好位置~
雖然是要稍稍移動別人的車子~~不過還算是OK~~~
本來A豆火速下車自告奮勇要幫我僑車位~~
可訴啊~~~這小妞竟然手無縛"機"之力~~
竟然說移不動~~噗噗~~~~
最後只好換美麗大方宇宙無敵正的大眼妹來~~
大眼妹輕輕一鴨那台重型機車的車屁屁就輕鬆僑好囉~~~ㄎㄎ

花絮三:
聚餐中玩了項鍊測試法,大家靜靜待結果來驗證準確度喔!!
還有大拷問目前單身的兩位~~CCCC~~~也是待佳音囉~~^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