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預計要跟姊姊要在桃園機場碰面,所以來好好物色信用卡所提供之服務。
以下次僅對我所持有的信用卡來做調查,若是有錯誤請大家跟我說喔~~
當然也請大家介紹我好用的信用卡,呵呵




遠東航空.安信e卡
⊙辦這張卡是因為業務需要常搭飛機出差,後來就決定半一張可以機位升等跟里程數回饋的啦
   是說好像沒有升等過,國內線唯一一次升等還是因為櫃臺把我的位置賣掉才幫我升等的....@_@"
參考網址:http://www.anshin.biz/NASApp/AnShin/product/skycard/main.jsp

免費使用全球國際機場貴賓室,或兩岸五地機場單程接送服務 (二者擇一) 出國使用遠航SKY Card尊爵白金卡/白金卡支付機票金額或80%以上團費,可享1年5次免費國際機場貴賓室,或是兩岸五地機場1年2次免費單程接送。

●持安信白金卡之首年度,可免費登錄使用;次年起免費登錄使用之資格及條件詳見信用卡服務手冊及網站說明。
●上述兩項服務須擇一登錄使用,且須刷卡支付本人全額機票或80%以上之旅行團團費。

☆申請前度要累計消費滿六萬才可以申請,然後預計在95/4/1後停止此服務,阿,意思是說要現在火速消費滿不足額,最機車的是小姐還說要消費公司有去請款後才有算數喔,AAA~~太機車了啦!!



參考網址:http://www.taishinbank.com.tw/personal/card/member/platinum/index-1.jsp?SESSIONID=
中華航空機場貴賓室使用
憑台新銀行白金卡〈含玫瑰白金卡〉即可進入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第一、二航廈「中華航空貴賓室」及高雄小港國際機場「中華航空貴賓室」,每次使用機場貴賓室服務時,需扣抵大集大利或點亮心意紅利點數500點,並於您次期帳單中列示。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民國95年12月31日止

使用方式:請向貴賓室服務人員出示您本人的台新銀行白金卡、護照及當日登機證。
同行貴賓優惠:
每位持卡人可邀請至多1位同行貴賓一起進入貴賓室,並由持卡人以台新銀行白金卡付費,使用「中華航空貴賓室」每位同行貴賓可享NT$450之優惠價格,小孩及2歲以下嬰兒亦同。



美麗華百樂卡


好吧,我承認當初辦這張卡是純粹想要享用壽星生日當天可以有免費兩張華納電影票及免費搭乘摩天輪........



國泰世華藝術卡的白金卡
機場接送要收費的~

是說這張卡更好笑了....我原本是辦SOGO聯名卡金卡..
後來有一陣子很流行白金卡,銀行公司也寄來升等書給我,然後呢敝人蠢妹也沒有留意就給她申請下去了...等到卡寄來才發現,瞎,跟SOGO無關......然後網路也查不到這張卡的資訊.....遜斃了啦



綜合以上結論是,我的卡都對於出國沒有瞎瞇用啦....
我我我是笨蛋嗎?辦了一堆沒有用的白金卡啊~~>___<~~
誰誰誰可以給我建議辦一張出國好用的卡嗎?
人是貪心的....最好是有機場接送又可以同時使用貴賓室!!^Q^

我目前想到的是找信用卡有提供機場接送然後可以申請新貴通的信用卡
然後可以使用信用卡的機場接送,用新貴通使用貴賓室,讚吧!!
不過上天在考驗我的仔細度,目前還沒有找到合用的,不然就是剛好沒有符合規定,腰受喔~~
難道是上天希望我做各excel檔案來比較各家白金卡嗎?

新貴通
機場貴賓室使用
http://www.prioritypass.com.tw/index_t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