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哈哈,不要尖叫.....
是桌上型的啦~~桌上型的意思是說擺在桌上的(廢話#$%︿)寵物咩...
讓大家瞧瞧我可愛的小黃金囉~~~

呵呵,可愛嗎?讓我來告訴大家我怎麼養他的心路歷程....(哈哈,三八的狠)
其實他原本是住在這個盒子裡的喔,是我將他拯救出來的...哈哈
他的同伴有很多喔,有兔子、老鼠、貓瞇、狗狗兩款喔~
(左:正面包裝盒,中:背面包裝盒,右:拆開後模樣)

皆下來就是要開始養他了,先將他乖乖訓練再一各地點
當然要圍一下柵欄,不然他會衝出來偷吃食物:P

其實是要將他固定後開始撒種子在一格一格的器皿中
皆下來就是要每天澆水...耐心地陪他玩.
阿不是啦,是耐心地等待種子發芽..這樣子才能符合我的標題『草原奔跑的黃金獵犬』
就這樣子一天兩天過去..每天加水..還是不見有草長出來ㄋ...
終於過了一個週末以後週一上班時發現種子冒芽了啦....
雖然現在草長的不是很茂密,不過已經可以看見我的黃金奔跑在草原的開心樣了吧,哈哈

怎樣...可愛吧...我可愛的兒子耶...
想要我兒子的英姿嗎?請進[ 桌上型娛樂-奔馳在草原的黃金獵犬 ]
話說日本人還真是厲害什麼都可以想出來..讚..
不過會不會到最後又發現其實這是台灣的創意呢?靜觀其變....

幕後花絮:
其實之前是因為怡靜妹妹買來一盆有小兔子的
一開始大家還很好奇怎麼有一盆養殖盆器皿
其實大家是被可愛的小兔子所吸引,如下圖所示,或進入[桌上型娛樂-誤入叢林的小灰兔]

結果慢慢地養殖盆長出草來了...
卡挖一....真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說我也要買
下班後拉著怡靜妹妹衝去火車站購買
不過呢...小兔子都被買光了....
原因是因為包裝圖片就是用小兔子,而且可愛到不行ㄋ..
我後來還買了一個老鼠的小兔姊姊,下次去她房間拍一下鼠鼠照片給大家看摟

【後記】
發覺這種植物不適合養在中央空調辦公室
因為假日會擔心他水分蒸發過度
所以澆了比較多水又會有點小發霉
還有不能修剪啦
我真是太雞婆了,我還幫他修剪
結果有一次出差兩天回來後發現我的草枯萎了
為了搶救他我澆了超多水
結果就發霉了....阿.....
最後我忍痛通通拔光....改種小麥草(感謝怡靜妹子提供小麥草種子)
希望週一去公司的時候可以看見小麥草發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