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各標題就應該知道我有多悽慘ㄌ吧....
為了今天要回家可以搭上1149南下超優班次...
兩週前我就一大早5:55爬起來打台鐵地語音訂票
結果很悽慘ㄉ打了一各多小時的電話..
那時候就依職想到底是中華電信系統爛還是台鐵爛
因為我明明還沒有訂到票..系統卻依職跟我說我定票張數超過..
就這樣子好不容易打到七點時終於打通...但是[夢幻1149]已經額滿
最後定到是1135..也算不賴啦~~~~
不過好心ㄉ小兔解解去幫我橋到一張[夢幻1149]說..超開心
為了拿票還搭計程車衝去火車站...這[夢幻1149]還真是昂貴呀

但是ㄋ..悲慘命運還是ㄧ直持續著....
我竟然趕著要發信給廠商忘記估時間....我衝出辦公室ㄉ時候已經5點了..
媽呀...我該不會搭不上好不容易拿到的[夢幻1149]吧....>____<
為了可以搭上車...我我我又搭計程車ㄌ.....大失血阿.....
搭著計程車轉到捷運上以後一直想我真是倒楣阿...
心想我可能搭不上[夢幻1149]不過又暗暗偷偷祈禱因為人潮洶湧誤點一點點讓我可以搭車
結果呢...沒想到我ㄧ衝到火車站時才發現原來下午快5點時七堵號誌故障改為人工調度車子
就這樣子南下列車班班誤點或取消......我的天阿.....月台也擠滿了人...第一次看到月台擠的水瀉不通

苦等65分鐘後正當暗自慶幸我還是可以搭[夢幻1149]後卻又發生令ㄧ各大悲劇...
火車門沒有停到正確位置..尷尬了...我竟然處在兩各車門的中間....夭壽喔...
我努力的擠擠擠...正當我快擠到門上時.....火車強行開走了................
OH~~~~~~~~~~~~~~~我的天ㄚ.....我還沒有上車ㄋ...我的[夢幻1149]妳竟然沒有等我........

這下我心情超差...為了[夢幻1149]我花了超多錢跟時間.....凹ㄨㄠ屋......
台鐵人員也無法處理竟然叫我門去退票..因為沒有擠上ㄉ不指我ㄧ個人.....\______/
正在生氣生氣生氣時..月台ㄧ連來了三台電聯車去新竹...更生氣...因為竟然都沒有南下到高雄ㄉ車
然後台鐵又出了一各包...竟然開車ㄉ人不見ㄌ......電聯車上擠滿人...廣播不斷呼喊請接班人快來.....
心中怒氣正節節上升中....果然開始有人不爽根月台ㄉ列車人員有一些大小聲了
有人想上訴打電話去值班站長室<結果電話響超過5分鐘沒有人接...更怒ㄌ.....
但是台鐵每依個人都是俗辣..沒有人敢說出值班ㄉ人名字及自己ㄉ大名....=,=""
就這樣子...我帶著ㄧ顆怒怒怒ㄉ新等到7:30終於等到我原先自己電話訂位預定買到的車
凹屋....貞想哭...因為為了搭[夢幻1149]我將1135有位置的換票成[夢幻1149]的了
意思是說我不指沒有搭上[夢幻1149]就算了..連這班也沒有位置....>_________<
不過我ㄧ心想要回家...努力沖沖沖..終於擠上車....
但是車子卻在要到桃園時故障連連....媽呀...到底是誰帶賽阿.......真想殺人ㄌ......
後來好不容易又可以開了...但是已經花ㄌ超多時間ㄌ
我的腰椎也開始受不了ㄌ...所以我不管太多我就坐下來..坐在車門口旁邊
同車受難的大家都很同情我竟然有位子沒有搭到反而來擠這又沒有位置...
再密不通風的車裡還有年輕妹妹幫我搧風...貞感動阿...
沿路每到一各車站一值在上演大家要擠上來擠不上車ㄉ事件.....慘慘慘
最後....我終於回到台南ㄌ.....我ㄉ媽阿.....回到台南已經試9/17的凌晨1:30...
我我我竟然花ㄌ8各小時由台北回到台南...天殺ㄉ.......
真可惡ㄉ台鐵......明天要去退票.....我的票根門有剪過也沒有蓋章..決定要狠心去當沒有搭車的全退...
這樣子應該可以彌補我花了這麼多的錢就為了搭[夢幻1149]<也希望可以消掉怒氣
大家不要去檢舉我ㄚ...我終於可以搭霸王車ㄌ...可是這代價真高...累死我耶>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