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今年我的網誌似乎發表篇數超少...
徹底檢討以後發現有以下原因
1.年初說要寫的北海道遊記到現在還沒有寫~殘念
2.人際關係維持很辛苦...所以也沒有心情寫
3.七月去香港依樣到現在沒有認真寫遊記~殘念再一次
4.懶.....真的就是懶啦......

因為以上這些原因..
我好像一點也無法開心地分享自己的心情
以前是連路上看見好笑..網路看見有趣的事情都會分享的人
感覺現在是創意被榨光...所以再也笑不出來了

今天很努力將『惡魔在身邊』第一級~第十集看完
內心忽然很感慨...如果我有『齊悅』那種善良天真無邪的心什麼都不計較就好
有人罵過我很單純說我想的不夠多才會有今天這局面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想的不夠多呢?還是自己無法突破內心的象牙塔?
我還是那之被關在象牙塔裡的牛角阿~~~~

其實我想我是矛盾的吧~~~
因為我不太喜歡被看透、不想解釋太多,可是我又會將一些想法寫在網路或暱稱上
但是我卻很懶的解釋....我總覺得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甭問...因為我不想解釋阿!
有人規定寫在暱稱上面的東西一定要對其他人有交代嗎?
我不過是在抒發自己的心情罷了...

我要求完美..所以不完美的事情我無法忍受
常常都會覺得自己變成一個孤僻的老妖怪了
因為變的不愛分享太多心情
對人也一樣不願意在付出更多了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好X人
X字可以用任何字替代調

要說我自私我承認
因為我真的無法勉強自己在受盡各種傷害後不對自己好

所以不要對我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我是背著翅膀的惡魔阿~~~☜ De▼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