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衝去小人國ㄉ時候我帶了小小六出門
所以呢...當然是要讓他去參與外拍活動囉~~~
去到小人國,我的小小六似乎變成小march說..超可愛低
我光說不準,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這是在港邊的小六~~他去散心了^O^



前進總統府前的景福門~~
前進國父紀念館



小六回故鄉了~~


很有趣吧~~還有更多可愛的照片喔....
有一次我們拿出小六偷偷擺上去拍照時還被旅客嘲笑^^""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好玩,下次還要在帶小六ㄉ兄弟姊妹門一起去...哈哈
觀看小小六外拍照片請進 [小小六外拍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