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拚了好幾年想去日本北海道的之旅..雜誌買一堆借給別人去過後我還是沒去...

不過.....終於在今年歲末要出發囉~~~~oO(^__^)Oo"""

當然出國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簽證囉~~

但是因為一 點小曲折..所以我的簽證也得重辦

(之前的五年多次只用了一次還沒過期耶....殘念)

因為得自己去重辦..所以只好抽時間衝去日本交流協會

在日本交流協會緊張填寫表格時卻發現...阿我的大頭照片ㄋ...

媽押....不會吧....我竟然沒帶...將他遺留在辦公室ㄌ>//////<~~~~~~

只好到樓下去拍即可拍的證件照.....超級像大頭狗...(改天在PO上來)

心想還好只有流存在交流協會醜一點沒關係...^_^

排隊等待辦件的時候超好笑..有一個人的原護照不見了...

承辦小姐對他說:我們主管想了解護照怎麼遺失的@@""

要他到一號窗口對主管說明護照遺失原因

ㄟ...既然外交部都發新護照了...她們還要管喔....不過其實頗好笑..

後來承辦小姐對另一個人說:我們主管想知道你ㄉ護照為什麼黃黃的...

(我聽見那人回答:可能是放在衣櫥吧..不過我剛由加拿大回來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小姐還是回答他:我們主管想了解..請你到一號窗口說明...@@|||

(我想應該是日本交流協會太八卦了...哈哈)

終於輪到我囉...小姐要我寫放棄原簽證說明書(很好玩喔...一張A4白紙自己寫下放棄原簽證而已)

就在小姐說:明天下午可以來領件.....終於確定一切順利辦好....

.....

因為上班忙碌一直沒空去拿..

誰叫他規定只能直系親屬代領..ㄟ..叫我爸比或媽米由台南衝上來嗎?>//<~討厭啦....

本週四剛好回新竹出差..所以想說回來時去領好了...

結果司機開車帶我到日本交流協會時竟然發現鐵門拉下耶...

A....還沒四點啊...發生蝦咪事情啊......

衝過去看到公告:12月23日本日公休一天......

ㄟ...可以亂休喔.....後來旁邊一各也要來辦日簽的人跟我說:今天好像日本天皇誕辰♪~*。♪~*。♪~*。

挖....日本天皇誕辰...@@|||....我會不會太利害了啊...哪天不選..選到這一天阿...Q_Q

不過我想沒休我也領不到...因為我是一各^(@@)^...我竟然前一天整理皮包時將領件單拿起來

真是慘兮兮.......只好隔天在跑一趟ㄌ.........就再隔天出發走到公車站時又發現捷運悠遊卡忘記帶

天阿~~~~( 一,一)........該不會又出蝦咪烏龍吧......

還好這次終於順利領到了.....烏烏....留下感動的眼淚....@_@~~~

日本~~~北海道~~~~我要來囉~~~~~~^O^/~~~~~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