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敗家ㄌ>﹏<

我的小七,網路上同好有的人稱呼他是小S,因為她叫S700I啦~~

S


外盒上面有註明日本製喔

盒子

配件:手機帶、耳機、旅充、記憶卡、長短卡轉接、原廠電池、相本、原廠軟體

敗家

近眼瞧瞧

近看

小一要退休了(Z18)

z18

貼保護貼前先清一下螢幕

清潔

注意喔,機身有貼日本製

機身

電池也有貼日本製,不過還有大陸代工ㄋ

電池

哈哈哈哈,下一回再來介紹介面囉~~


規格介紹請參考:οΟ°ο。手機拍照http://www.wretch.cc/blog/yixuan&article_id=1399590#comment936706

試拍看看,更多照片請參考同上連結:

試拍


我ㄉz18手機真的是好操又耐用,用了三年多耶

回想當初買空機很給他貴,所以一直捨不得換!

一直到最近因為電池一直有問題,有時後還給我不定期自動關機...

我想他是在跟我抗議ㄌ,他想要請長假了

所以我開始物色新手機~

就這樣子由T610-->T630-->S700I....

本來想想價錢這樣子貴,乾脆就繼續等SONY下一款:P

然後就陷入無限迴圈一直想換、一直覺得太貴@@""

這種念頭想法程式就是這樣子跑

void main()

{

   手機不定期故障 ;

   survey sony新手機;

if (手機價格太貴)

 {

   放棄,繼續等待新款;

   }

   else

    {

      買新手機囉;

   }

結果這次竟然破除此一魔咒,就這樣敗下去ㄌ

我想一定是有背後靈在推我吧@﹏@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