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進步的腳步很快....一下子就由黑白進到彩色及附有相機功能

今天就由小妹我來表演一下耍寶的照片

不過我的小七剛買,還沒有很會用....有點顯不出這之百萬畫數的手機@@"


手機...........阿.... 救人喔...1

24


手機介紹:

尺  寸:107.5 X 49 X 24.5 mm
重  量:137g
通話時間:7 小時
待機時間:300 小時
螢  幕:240 x 320 pixel
     26 萬色 2.3 吋 TFT
顏  色:銀
電  池:780 mAh 鋰電池
電磁波值:SAR 實測值 0.99 W/Kg

創新美學設計 180 度旋轉開合
還記得當初 MOTO V70 的旋轉開合設計,在推出之際就造成市場驚訝聲不斷嗎? Sony Ericsson 於 2004 年發表的旗艦級機種 S700i,充滿濃厚的日系色彩,具備 180 度旋開設計,搭配 26 萬色大尺寸高彩螢幕及百萬畫素相機,保證將讓所有死忠機迷大開眼界!



超大尺寸螢幕 百萬畫素相機
得自母公司 Sony 的全力支援,S700i 內建 1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及閃光燈,支援 8 倍數位變焦,最大可拍攝 1280x960 pixels 的照片。除此之外,S700i 不但可播放影片,也可以讓你輕鬆錄製任何精彩的生活影片。外型酷似數位相機的 S700i,擁有 26 萬色、2.3 吋的超大螢幕,高色彩、高畫素的畫質表現,讓你在觀賞拍攝的照片或影片時,能夠享受鮮艷亮麗的逼真效果。

可外接記憶卡 支援藍芽
在對外傳輸能力方面,Sony Ericsson S700i 幾乎具備所有的功能規格。不管是 GSM 三頻、WAP/GPRS,或是紅外線、傳輸線、藍芽等等,S700i 通通一應俱全。而最難能可貴的是,考量到百萬畫素相機所拍攝的照片尺寸已經偏大,S700i 還支援 MemoryStick Duo 記憶卡擴充,讓你想拍多少就拍多少,想錄多久就錄多久!

Sony Ericsson S700i 功能規格列表:
● GSM 900/1800/1900 三頻
● 支援 WAP / GPRS / MMS / Email
● 26 萬色高彩螢幕、2.3 吋超大尺寸設計
● 40 和絃鈴聲,可自編及錄音,可播放 MP3 音樂
●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及閃光燈
● 最大拍攝解析度為 1280x960 pixels
● 支援八倍數位變焦
● 可播放及錄製動態影片
● 支援 Java 應用程式擴充
● 內建 3D 遊戲
● 支援藍芽、紅外線、傳輸線等傳輸方式
● 支援 MemoryStick Duo 記憶卡
● 搭載 PlayNow 功能,下載原音鈴聲更簡單

Sony Ericsson S700i 於 2004 年 9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 21900 元,隨機附贈 32 MB Memory Stick Duo 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