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賽季結束後Peugeot與Citroen將退出WRC
 
前營運虧損的Ford才正式宣佈將繼續留在WRC場上,沒想到不到兩天的時間,Peugeot與Citroen便宣佈明年賽季結束後,他們不再繼續參加WRC賽事,
Peugeot與Citroen的母集團PSA認為近來Peugeot與Citroen在銷售上越來越艱難,因而必須退出WRC賽事專心於主業上。

PSA集團發表聲明如下:「連續五年參與WRC賽事的過程中,Peugeot與Citreon總共奪得5個年度車隊冠軍,3個年度車手冠軍。這樣的成績反應了這兩支車隊於WRC賽事的努力、熱情、決心以及支持。」「但由於汽車市場變得日益艱難,以及為了要參與其它的賽車運動,我們決定縮減Peugeot與Citroen的預算,但2005年他們仍將會繼續參與WRC賽事。PSA集團決定2005年賽季結束後Peugeot與Citroen將不再繼續參與WRC賽事。到了合適的時間,Citreon與Peugeot將會宣布他們在2005年之後將會參加的賽車運動。」
 
 
 
2004/11/5 AM 10:4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