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免錢好吃的不得了的感覺真快樂~

由於靜兒爸爸的關係,我們已經吃了兩次免錢免排隊的亞尼克洋果子

不知道是因為不用自己去排隊、又沒有花錢,有享受到別人愛心的緣故

覺得特別的好吃,呵呵^(@)^


第一次收到時的好吃樣,說真的每一個都好吃,而且都不會太甜喔!

亞尼克

今天下午收到的大泡芙,讚!

大泡芙


店家資訊:

亞尼克亞尼克:http://www.yannick.com.tw/

建議行程交通指南野柳景點萬里溫泉遊
     
聽說在悠靜純樸的萬里瑪鍊路上,有一家蛋糕名店,凡是吃過的人都說好,還說每天都有穿流不息的車子來到這裡,一次總要買上兩、三個蛋糕,才能心滿意足的回去!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印象裡,萬里是個很安靜的鄉野,一望無際的湛藍海域,總能讓人心情暢快,這麼安靜又海天一線的地方,應該跟「穿流不息」扯不上邊吧!

才這麼想著,一間裝潢現代明亮的蛋糕店,就映入了我的眼簾。吸引我的除了門口長長一排的停車之外,那高朋滿座的景象,讓人完全不能理解星期三的下午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這兒吃蛋糕、喝下午茶?我想這家店一定就是傳說中的「亞尼克蛋糕專賣店」,果不其然,大大的「亞尼克蛋糕專賣店 YANNICK」招牌正在迎接我。

我停好車,迫不及待地等待入座,迎接我的空氣很香甜,到處都是糖粉、蜂蜜般的甜味,剛烤好的蛋糕香噴噴的引誘著我的肚子,看著大片玻璃窗內的師傅賣力的做著一個又一個的糕點,看著每位客人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我的肚子跟我的腦袋已經忍不住要一探究竟,這個傳說中的「蛋糕殿堂」到底有多美味!

甫踏進門口,目光就忍不住飄向那裝滿40幾種蛋糕的蛋糕櫃,每個蛋糕都像一個精緻的藝術品,不但精緻可愛、色彩豐富,配上當季水果,真的好想每個都給它點一塊來吃喔!但一想到全部吃完鐵定會胖個5公斤,還是把這個念頭收起來好了……。這兒的蛋糕種類真的很豐富(有濃郁香味的芝士蛋糕、膨鬆細膩的海綿蛋糕、口感滑順的慕斯蛋糕、精緻美味的瑞士捲……),還有奶酪、日式麻薯、泡芙、手工餅乾、巧克力等各式各樣的甜點,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眼花撩亂!

對了,既然說是「傳說中的蛋糕名店」,想必做糕點的蛋糕師傅一定來頭響噹噹!六年級生的年輕師傅吳宗恩,16歲就進入烘焙業,曾經在飛達食品、基隆世記、基隆溫莎堡、台北凱悅飯店、台北上城糕餅小舖等店服務,曾遠赴法國ECOLE LENOTER及日本洋子專門學校學習更精進的糕點技藝。多年的經驗累積、再加上融會貫通日式、歐式的甜點精華,這裡的每個蛋糕,都在吳宗恩嚴格的品質控管下,堅持用最好的原料,讓客人感受到蛋糕的價值,品嚐出紮實、實在的口感,大大滿足味蕾的享受。

當然,除了好吃以外,蛋糕呈現給人的視覺美感也是吳宗恩極力表現的一部份,他認為「無論任何精湛作品的色、香、味要求,皆以滿足視覺味覺最大享受為前提,要讓消費者看到、拿到、吃到蛋糕的每一口,都有物超所值的享受,都能感受到點心師傅們滿滿的用心」,這份滿滿的用心,等待你一起來品嚐囉!

現在是秋季,當然得先來一塊當季的「栗子蛋糕」囉!想不到栗子蛋糕也會「香氣逼人」吧?這兒的粟子蛋糕,有濃濃的粟子香,吃得到一顆一顆的果粒,蛋糕裡還鋪上一層鮮奶油,這種絕妙的口感,別處很難吃到!除此之外,店裡的焦糖慕斯、提拉米蘇、新鮮擰檬汁製作的香檸蛋糕、入口即化又不黏膩的紐約起司都是人氣鼎盛的蛋糕;每天限量銷售的草莓派,上面裝飾新鮮又大顆的甜美果實,想吃的人得早點兒來,晚來的就吃不到啦!另外還有值得推薦的鹹派,新鮮燻雞肉加上香菇、馬玲薯、起司條烤過淋上蛋汁,這等人間美味吃過一口就會上癮!

這個傳說中的蛋糕殿堂果真名不虛傳,不管你是要選擇坐在舒適明亮的店內,或想感受歐式露天咖啡滋味而坐在外頭,點一杯現煮現做現調的飲品,配上精緻美味的蛋糕,讓您輕鬆自在悠遊於午茶時光,肆意徜徉在視覺與味覺的繽紛國度。下次經過萬里時,別忘了尋訪一下這個蛋糕的神秘殿堂喔!

 

「亞尼克果子工房」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