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搞笑照又來囉~~

在別人眼中頤萱是一各很自戀ㄉ人...恩阿..事實上好像也是如此啦:P

常常出去拍照一定要拍到滿意才可以...哈哈

我想有不少人都有當頤萱攝影師想要奏人ㄉ經驗吧...哈哈

大家多包含吧...誰叫頤萱太自戀ㄌ... 一____一


坐在馬桶上,我絕得這張還頗可愛...西西

馬桶上

烏起來...被我同事笑說竟然在馬桶上拍照...可速我絕得很有趣耶...我大概是變態吧:P

烏起來

自戀狂來ㄌ..

自戀

照鏡子思考

思考

諾...亨....嘟嘴裝可愛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