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咳嗽一直沒有好...五月第三週到現在了....

除了我本來呼吸道比較弱,咳嗽都會咳很久以外。。

在台北待久了。。體質變得比較容易過敏>_<

再加上.... 我....真得不太乖....哈哈......

雖然已經快好了,可是有偷吃冰....XDDDD

 

剛好昨晚再噗浪上看到 943 介紹的感冒咳嗽秘方

今天中午冒著豔陽外出去傳統市場找材料!

 

材料就是~冰糖

比例是四碗水+四小湯匙的冰糖!

這是我的碗的大小:

煮滾了熱熱喝~~~就可以嚕!

哈哈~~最好是這樣子看得出來是瞎瞇啦~~

呵呵~~沒有辦法,冰糖水是無色啊XD

 

一次喝兩碗就好,我這個阿呆,一次喝了四碗,我肚子都快漲破了啦!冏~~

剛喝完就冒汗(今天很熱也有關係吧?!)等我多喝幾次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喔!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