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到現在,短短幾天,您卻倒下兩次。

兩次都是讓我們很震驚,讓我們很擔心。

 

那天在加護病房,您急著跟我們展示說您好多了,您想要跟我們回家。

我知道您想趕快跟我們回家,您不想讓我們花錢、也擔心家裡沒有了收入該怎麼辦。

我看了好心疼、爸也是。

爸在您的面前都強忍著傷心難過,您也知道的,老爸這個人就是這樣子,常常都很愛跟您鬥嘴的。

老爸好幾次的泣不成聲,讓我很心疼的。

老媽~您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第一次您在佛廳倒下,老爸還以為你在鬧要您趕緊起來拜拜。

等到驚覺您真的不能動,才很緊張地請來里長叔叔、姊夫來幫忙。

當天處理好您的住院後,姊夫才打電話給我,要我鎮定後才告訴我說您的狀況。

我聽完慌了,對於醫療護理不慎了解的我,一聽到加護病房真的慌亂,眼淚撲速地掉。

跟姊夫通了三次電話我才確認主哪家醫院,看我有多慌亂就好>_<

您在幾天後轉到一般病房,我還是不放心地請假回去陪您,還跟您窩在同一張病床上拍照聊天。

您還取笑爸爸說當天是軟腳蝦無法背您下樓。。。。甚至還在醫院買了蛋糕幫您慶生呢!

等您順利出院後,我才搭車回台北。

 

隔週是母親節,我依照原訂計畫還是回台南陪您。

也去買了您指名要的兩罐skii的乳液、還跑去GNC買了給您跟爸爸的綜合維他命、清血管的藥。

也買了好吃的麵包回去讓您嚐嚐味道~~

 

就在我收假放心返回台北後沒幾天,我又接到姊姊的電話。

是的,您又進醫院了。

這讓我真的很擔心也很錯愕。。雖然跟我說狀況還ok,要我不用擔心。。

但是我的一顆心卻早就飛回家了,當下我立刻決定週五還是要請一天回家。

怎知道,下午姊姊第二次打哭著打來,因為您又轉進加護病房了。

希望我可以當天晚上趕回台南陪爸爸、照料一切。

我安慰著姊姊請她不要哭泣,也答應我馬上回台南。

當天下班,我搭計程車趕回家收好行李衝去車站回台南。

回到家後,我把冰箱的菜都翻出來,一餐一餐煮給爸爸吃。

每天陪著爸爸往醫院衝兩個唯一可以會客的時段,為了是可以見到您,讓您安心。

 

因為血管不通,壓迫到說話跟吞食能力

見到您插著鼻胃管、戴氧氣管、插尿管、眼睛只能直視.......

我一直強忍著情緒。。一直到您吃力發出不清楚但是讓我們了解您想要回家的意思。

就在爸爸安慰您說:賣啦,您在這邊護士、醫生可以好好照顧您,等您好了,我們不工作了,我帶你到處去玩。

我。。。。竟然在這時間忍不住掉了眼淚。。您發現了,也紅了眼眶叫我不要哭!

爸爸擔心您激動,示意要我先離開加護病房。。>_<

我真的太沒有用了。。怎麼會這樣子呢。

這當中我跟爸爸還晚上衝去嘉義山上幫您點天台祈禱、也乖乖的把工作都處理好分出去給女工們。

媽媽~~我們都有乖乖的,您真的要趕快好起來喔!

 

 

姊姊也很辛苦地每天都去陪您、回家幫忙縫東西。

我聽姊姊說醫生已經幫您安排復健課程了,也有語言訓練師來幫您了。

 

您一定要加油、堅強喔!

對了,哥哥雖然還在上海工作,可是他每天都很擔心家裡、擔心您。

為了我們,您一定要努力喔!^__^

今天中午,爸爸有讓我跟您講電話,雖然還不是很清楚的,可是我很高興。

下週我就又會回去看您了,您要有進步喔!

我買的skii乳液您還沒有開捏,要趕快好起來用光光他們喔。

 

媽~我愛您!

爸~我也愛您!

 

最後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我可能無法一一跟大家說什麼,但是我都知道大家對我的關心,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