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

前往蓮香樓的路上還很開心在拍照,一早我們到了蓮香樓、我想要說:{不要假期去香港了}!!!


一進去客滿就算了、要自己搶位置、跟人家併桌這是我去之前就有的心裡準備也一在跟同行初次稻香港的夥伴洗腦、讓他們有心裡準備。
其實要自己搶位置這也還好、我覺得最扯的是、以前我去的時候是推著餐車來問我們要什麼、或直接點東西會送來。

這次人超多、餐車才推出廚房就一堆人擠上去、拿著搶到的東西跟自己的單子給服醋人員劃單、好可怕啊!


最後我們搶了一些東西回來吃、好在同學跟學弟都很好心去搶東西、沒有派我出馬、我想他門怕賣我出馬會搶不到沒有東西可以吃、哈!
不過同行夥伴餓了、他門只能搶一些東西回來填飽肚子、最後沒有搶到我要吃的叉燒包、燒賣、帶著一絲遺憾離開。



離開後我們就在中環、上環這一帶把景點都逛一逛吃了蛋塔、莎翁、香草綠豆沙、糖不甩、還遇上香港訴求要人名公投的遊行@@!

泰昌的沙翁抄好吃

 

陳意齋

中環手扶梯

文武廟

遇上遊行示威

下午我們去晃了IFC後還是在這附近亂逛拍煤氣燈、想說時間還早就慢慢在教堂拍照。

IFC

煤氣燈

教堂

結果一過去看到排隊要上太平山的山頂纜車的人潮嚇傻了.......

竟然由入口往人行道上坡排了連續S型四條、我們就這樣子排上坡、下坡再上坡、在下坡後才排進去等纜車的。。

就這樣子又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還好夜景還不賴、沒有下雨、有點小霧而已、不然可能會瘋掉。




回程我們搭計程車道鏞記、排隊排了30分鐘以後都快叫到我們的時候貼出[金牌燒鵝已售罄]:-S...

最後放棄預定了1/3中午再去、先去對面的翠華茶餐廳

吃招牌四寶、我們覺得魚丸挺好吃的!

其實我覺得價錢是比一般茶餐廳高一點、但是是可接受的價位、因為他跟鏞記比起來便宜太多嚕!


吃完我們去蘭桂坊逛

後來因為時間考量要搭地鐵回尖沙嘴若是花錢進去做不到一小時就要走、所以我們在小七買啤酒在路邊體驗。(價位我們都買兩個一組有特價的組合也還算OK)

詳細照片看更多:http://picasaweb.google.com/doreenchen1216/20100101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