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折終於入手啦!

由原本鎖定mini。。後來因緣際會下知道另一輛德國車prance speed 27 (yahoo拍賣)

(照片節錄來源;yahoo賣家de000049)

後來改鎖定這台。。沒其他原因。。還不就是因為錢的關係。。呼。。。>_______<

因為希望花錢不要有後悔的空間。。所以決定換這輛,我想他的cp值遠高於mini。。。哈

但是我在路上還是會看到mini流口水啊~~~XD(飛踢)

 

 

 

下定決心後。。週末下高雄啦~

本來週六就要去牽車。。但是沒有約好。。後來只好周日衝去啦!

ㄎ~出發去領車啦!

我的小折並不是照片中的顏色,我的是低調的【消光黑】~

本來想要拿白色或紅色。。可是。。這幾個色都沒有了。。

如果要等要等四月的貨櫃。。這樣子下去不知道要等多久。。我想我會被碎念蘋果派唸死。。

那。。。因為只剩下【消光黑】跟【芒果黃】。。婀。。。我。。。我還是選擇【消光黑】就好啊XD

大眼妹雖然有時候很高調很搞笑。。但也不想一直是大家的焦點啊!(毆飛,想太多了喔!)

ㄎ~~來瞧瞧我的小折吧!

剛由賣家拿回來的樣子,因為周日沒有技師可以幫忙調整,所以就先拎回來囉!

所以。。。這不是開箱文。。。因為箱子已經扔在賣家那啦。。。(這不是開箱文。。這不是開箱文)

照片中所示的物件:小折_座椅_攜車帶_塑膠管極線_水壺_大盤護蓋_後車燈

 

小折,要叫他蝦瞇呢?黑+黃。。。我直接連想到兄弟象。。大驚。。怎麼會是我的敵手的棒球隊呢?

噗嗤。。還是要叫他小黃?小狗?計程車?吼。。。我想德國來的兄弟內心在倘血了XD

原廠大盤。。。可以防止褲子捲進去鍊條。。避免危險發生跟不弄髒褲管!

婀。。這章就是肥妹跟他們的合照。。請忍耐勉強看一下。。哈!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組裝啦!

因為只是簡單的組裝。。超容易就好了!

在還沒有給技師調整過的時候偷偷在眷村騎騎看!

週一搭高鐵就把我的小折拎回台北啦。。吼。。十一公斤扛著走來走去也是會累的啊!

回到台北後直奔台北的經銷商,請他們幫我調車、買前後燈。。

ya~他終於就緒了。。我好期待出遊啊。。。XD

還有幫他拍美美的照片。。ㄎ!

 

其實這一款車比較適合男生的車款,他的車架(這樣子講嗎?)比較長,不過把車頭拉高就會比較接近了。。

噗嗤。。這樣子我的短身也還是可以夠得到啦,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資訊,我這不太專業的就先告退啦~~~~~

 

【規格】﹦摘錄賣家的

1)       20鋁合金摺疊車架, 特殊的鑽石型管型車身, 兼具輕量及強度等功能 

2)       鋁合金輕量前叉

3)       搭配MICROSHIFT 27跑車多功能變速系統

4)       前大盤 52/42/30T, 後飛輪 11-26T

5)       韓氏DAHON專利折疊器技術, 折疊更快速便利

6)       鋁合金立管, 搭配CNC成型專利摺疊機構, 立管具高低調整功能

7)       鋁合金衝刺型短把車手, 具輕量易操控之特性

8)       TEKTRO鋁合金輕量化V煞車

9)       前後高速雙層鋁圈, 側邊CNC切削, 搭配輕量20鋼絲, 造型犀利,

10)   前後輪快拆, 收納及維修更加方便

11)   KENDA 20x1.2跑胎, 快速移動的利器

12)   580mm加長鋁合金坐桿, 150~ 190cm皆適

13)   車身加長40mm, 達到黃金輪距1050mm, 更符合人體功學, 有利於高速及爬坡騎乘

14)   折疊式腳踏板, 收納方便

15)   VELO舒適型改裝加厚軟膠握把, 吸震好握效率高

16)   VELO雙色座墊, 吸震好坐

17)   15秒快速折疊

18)   折疊體積80x64x 33cm

19)   重量11.2kg

20)   最大荷重105kg

 

詳細的資訊也可以去賣家的網誌看喔!

 >>小摺園~~Prance folding bike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