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怒怒怒......以下是我的看法,正義使者不要來喔!來了一律批!

 

搞蝦瞇~第一次看到說辦活動「限配偶及子女」....((驚))

 還發公告說不可以帶男女朋友...吼......雖然我沒有要帶男友去~可是這也太蝦了吧!

明明就不會爆滿...真搞不懂為何不能帶朋友呢???

而且現在報名很踴躍也都是含一堆另一半,難道另一半生活不用顧忌嗎??

另一半都去掉了就人煙稀少了,搞不好很多人就都不去了,這樣子活動不是就更辦不成了??

報名額滿也可以抽籤啊,不是嗎?吼!風險評估都不會ㄇ?

真想剖開辦活動的人頭來看看都裝了蝦瞇東西啊!!!!!

 

這條款分明是懲罰單身的人啊!!!!!

 

這讓我想起前東家單位...常常有人都會家裡怎樣要早走...小孩怎樣要請假...婆婆怎樣要怎樣怎樣...

媽的~阿我們單身就有罪喔,就一定要做比較多是嗎??

多做你又不會感激我,我們還是得做還被覺得理所當然,阿你就可以回家爽、回家享受天倫之樂!

單身在台北已經很可憐的,我們也是有自己的活動啊~下班去書局去咖啡廳去逛街也都很爽,比在工作好吧!

重點是~最機車的是~我們在加班處理事情,那些假借有眷屬的人卻很開心逛賣場還說是透氣很舒坦...

 

.................#@#$%....................................

 

這個年代..我錯了嗎?我單身錯了嗎?我單身錯了嗎??(一定要學某人講話)

太超過了...太超過了...真是太超過了....(學上面那個一家人講話)......

可以不要懲罰單身的人嗎??\_________________/

單身也是人啊!也是父母生的啊!!!

所以下次最好不要再讓我聽到說:阿家裡怎樣。。我管你勒。。你的家事請自行處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