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很愛限時、限量字眼~

所以大眼妹這次又要來限時招募啦!

不過這是延續之前的『[限時登記]日本童話故事場景合掌村入手(97.10.1)』後續報導~

 

話說我雖然寫了限時限量,可是凹不過人情壓力。。最後我總共寄了22+1(*註一)張明信片!!!

噗哧。。忽然有各把自己搞的很累的感覺,哈!

第一次有機會寄明信片是在去黑部立山,在中午吃飯時,導遊(超不優)發了黑部立山證書明信片給我們,也告知道山頂有郵局可以寄送!

所以中午吃飯時,大眼妹火速由眾多名單中兩了三位來寄送明信片-大眼妹(我自己也要咩)、阿記、凱西同學~

寫完卡片時,我們同團的熱情杯杯說他也可以寄明信片給我,他是要用mail方式寄給我,所以就幫我把我寫的拍下來啦!哈!

真是可愛的杯杯(*註二),下面兩張就是杯杯用現代科技寄給我的明信片啦!就甘心捏!

之後的行程我唸著一定要趕緊買明信片,才有空檔寫明信片,這樣子才能安心寄送明信片!

我想到我背負著眾人的期待心情,內心一股熱血青年的熱情衝腦了(毆飛),我一定要完成任務啊!

最後在時間很短暫的合掌屋最後一間雜貨鋪景點時,我選了兩盒明信片準備來寄送給大家!

一盒是讓我又蠢蠢欲動想要在冬季來看雪牆的冬季積雪童話合掌屋情景,另一盒是我也超愛的素描合掌屋內外屋樣的風格明信片。

因為還有逼近20張要寄送,深怕之後來不及寫,所以我決定壓抑著前晚交大家玩五人大老二的不滅玩性趕快來寫明信片!

當我很認真在寫的時候,其餘同團四人也很認真玩牌,也很認真吃東西~

雖然當晚我們已經吃過超多超豪華的宴席料理,可是我們大概是經過舒服的泡湯後,我們又開始吃吃喝喝啦!!

恩,我要開始大戰了~

埋頭苦寫的我,為了想要趕快玩牌,我盡量發揮我虎爛的功力,一張接著一張地寫!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有逼近20張明信片在等著我,乎!(驚)

中間珊珊(小毛的妹子)還貼心幫我泡麵還有沖茶,太感謝了,吃一口泡麵繼續奮鬥,最後我終於寫完啦!!

看我博命素顏演出,黑眼圈超深,你們這些收到明信片的人還不趕快交出照片來!!!(泣)

最後寫完結論有二:

一、以後限量連保障名額大概只會有5~10名吧!哈!

二、應該成立明信片交流社,大家可以輪流寄明信片給大家,郵寄的明信片及切手都可以部分補助,哈!

 

恩,接著敬請期待下一篇的[徵]童話合掌屋及黑部立山美景快遞員報到(笑)

 

*註一:為瞎瞇是22+1呢?因為發生了一件意外,漏抄一個人的地址。。。明信片都寫完才發現少了一張地址。。所以我就帶回台灣來了。。到時候親自快遞給某人!

           到底誰是幸運兒呢?我想大家在喊幸運各頭啦,沒有收到會失望!答案明日揭曉,大眼妹很內疚,所以會贈送一小禮物賠罪+納入下次明信片活動的保障名額,乎!

*註二:杯杯真的很猛,沿路一直在幫大家拍照,回來後收到照片,我發現杯杯充分發揮柯南追追追的精神,照片中只有有一小部分認得出來是誰的就寄送給我們!

         讓我不禁懷疑,杯杯,難道你以前也是逢甲同軍團的嗎???讓我想起以前團部賣活動照片,都會逼迫我們買隱約可以得出來卻小的可憐的照片!

        甚至我還記得有老伙伴開玩笑說:『這張有你的手也要買!!』噗哧!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