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很關心大眼妹的傷口狀況~
今天又完成另一個項目囉~
那就是把門牙缺角補上囉!!

因為不想把牙磨小受罪。。最後我選擇把缺角補齊的方式來補牙!
好處是一個晚上就可以完成,但是缺點是以後不能肯甘蔗等硬的東西了!
噗嗤~名符其實變成老婆婆了。。。冏--<

由小到大就很怕看牙醫,尤其是害怕那種酸的感覺!
坐上診療椅超緊張,醫生也感受到了我的緊張,很貼心告訴我放輕鬆!(呼~)

怎麼可以很輕易放鬆呢?尤其是聽到磨機器轉動的聲音。。。抖~

醫生仔細檢查缺角的牙齒狀況,仔細詢問會不會痛並敲敲戳戳的!
這些動作都是要確認沒有傷到神經部位後才能決定可以直接黏牙上去!
醫生敲的時候,雖然不會真的酸,但是就是一整個內分泌讓我超想要捲成毛毛蟲啊@_@"
好險檢查過後是可以進行黏牙就可以,ya~~


一開始要先把牙齒周遭輕乾淨後開始進行“補牆“工作啦!

整個過程我一直緊閉著眼睛,讓醫生盡情再我嘴巴製作模型補牙修補造型。。。
順便聽醫生罵糊塗小助手。。@_@"
小助手一下子拿了a忘記拿b,該拿c的卻把d拿來。。。
醫生說拿黃色的,他卻拿紅色的東西來??
嚇得我一身冷汗。。還好操刀的是醫生,不是小助手,不然我會瘋了~
中間小助手還很笨把東西放在旁邊,但是卻壓到壓口腔口水的管子!
還好醫生很精明有馬上發現我快要被自己的口水噎死的瞬間叫小助手把東西拿開。。
不然我可能下一秒就會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噗嗤。。要是上社會新聞說被自己口水噎死挺蠢的吧!Orz

醫師很仔細修補後也會請我照照鏡子看看有沒有問題
或是請我咬合後再細修
還有幫我磨牙型出來。。。^_^
嘻嘻~~門牙回來囉!^_^

  
受傷當天晚上再醫院拍的,門牙缺一角!   瞧~補好囉!
  

不過醫生有說我可能是撞到,現在牙齒似乎會搖晃= =""
呼~那阿捏。。醫生也建議有空去拍個牙腔的x光片確認有沒有其他問題,呼!
至於補牙齒的部份,沒有問題就可以不用在去看,或是等下次洗牙再順便檢查就可以囉! 

最後附上一張這一個月來的狀況





ㄎㄎㄎ    


大小多磨君跟大眼妹說;我們有大綱牙。。要是硬的東西就交給我們。。。。
大眼妹;幫我咬小口的嗎?好貼心喔~(感動)

大小多磨君: 呃。。我們是說硬的。。就交給我們來吃就好。。。XD

大眼妹:.........................................(無言)..................................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