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30的今天~算是我另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辦公室今日會由南軟徹底搬光到仁愛路嚕~
再見了。南軟~~~

跟小蔡約好今天早上十點半交還東湖的房子~
下午要過去新的辦公室(仁愛路)那接貨,指揮搬家工人把東西就位!


清早六點醒來,是我捨不得在東湖的最後日子嗎?
還是我老了嗎?夏天悄悄來了,我又自動進入清早就醒來的狀態了~

昨天早上起各清早,猜猜我在做啥?
哈~我竟然是在打掃房子,把浴室整個徹底好好清洗一遍嚕~
今早起來,我把整個房子的地板擦了一遍。。
恩,雖然要退租了,不過還是把他打掃乾淨吧~^_^
(看得見得很認真在打掃,看不見了就讓我偷懶一下吧,晚點還要掃新窩跟仁愛路啊~~
不過我想我內心是不願意面對要去新窩(通化夜市附近)重新拆箱整理布置新窩吧?!
至少目前是一點頭緒都還沒有要怎麼把雜亂的東西(尤其是衣服)整理好。
其實應該是要先打掃新窩後再搬去,不過時間很短暫很匆忙,所以還是先把東西都班過去了,這一兩天要好好來打掃整理!
另外還有一點是過去新窩的前幾天家裡會沒有網路可以用,乎,那我要做啥呢?!
整理房子累了要做啥呢?嗚嗚。。。還是只能整理~
最好是在週日大寶回來前整理好,不然我看又要被歲歲念說要把東西丟光>O<~~~

另外還要研究一下台北市垃圾分類要怎麼分~
以前只要把垃圾裝在台北市規定的垃圾袋就可以拿去丟了,現在要自己拎著垃圾去丟,粉怕拎去丟的時候會被退貨啊!
看來還是要繼續執行盡量少在家理吃東西,避免有太多垃圾啊~~

呼,等一下要怎樣一趟就可以般完這邊的東西呢?
我得好好研究一下~~^^

((((((((整理房子))))))))

尖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