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繳房租時都會跟房東閒聊一下,除非房東很忙碌就例外。
每次跟房東聊天的感覺其實很妙,總是圍繞在工作順不順利、做事的一些態度上。
某種程度其實大眼妹也挺喜歡跟房東聊天,因為房東也可以算是大眼妹的貴人之一吧!
在一開始找房子找到慌亂沮喪時,在房東怕麻煩的一些原則問題下把房子租給大眼妹了!
就這樣子~大眼妹進駐通化這邊~

a)房東給大眼妹一個驚喜,買了一台給大眼妹獨享的洗衣機~~~哈哈!
(為瞎咪是獨享?因為裝在大眼妹房間,當然是獨享囉)

b)每次電費都會少算一些,讓大眼妹很開心!!
       今天才知道原來別間收的一度電費跟大眼妹的不一樣捏,這次還少算三百多喔~房東是大善人!

c)前一陣子工作有危機時還安慰大眼妹別擔心~

d)端午節時房東拿了兩個自己包的潮州粽子給大眼妹,還說要低調,哈!

e)房東特地找出信箱key給大眼妹,聽說也只有大眼妹跟房東要求要拿信箱key!

f)上各月交房租時跟房東閒聊,房東竟然主動說要牽網路,這筆錢他會出,開心啊!
     (因為一開始租屋時有問過,房東說大家回來少用,想用網路就自己牽,或試想裝cable的話他就介紹便宜的給大家裝)
ㄎㄎ~~~
延伸閱讀: 大眼妹網路測試報告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