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聞實在很ooxx,襪謀尬意骯捏!!!!

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艦隊粗暴撞沉台灣海釣船

日本某重程度是強橫的~
不過日本人其實是恨怕輿論的壓力!
這時候我們能做什麼????
我想對日本政府爭取合理是政府的責任的手段~
暴力相向我想是不需要的,那身為一班小老百姓的我們,冷靜下來思考,我們可以如何理性訴求?!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日本觀光經濟主要支柱之一~
國人熱愛日本旅遊跟商品的程度其實挺高的~
我不得不說日本商品很多都設計的很貼心,不是不愛國,而是期許國貨可以向上成長。
甚至我常常都很感慨,其實我們有很多好的設計跟產品都只有外銷,我們國內卻買不到,這是瞎咪問題??
或許我們可以好好思考了~

賺錢是重要的事情,但是也要有國格喔!
那我們呢?短時間內沒有看到日本善意回應前不要貢獻給錢了啦!!

噗嗤~挖。。那我是不是最近不要去日本旅遊了。。~~>___<~~
不能吃日本相關料理,挖賽,好多東西都不能吃了~~呼~~
恩~>"<那個y小妹,不准買日本的花樣少年唱片了喔;p
不定性的安風,你七月也不准去日本了,哈!(酸葡萄)
呼~

希望政府可以趕快解決這個問題啊~~
表達我們的不滿並不損國格啊!!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
(這樣子都不得罪吧,大家不要來亂喔!)
大家也加油~忍耐一下喔,哈!


ps。不認識的人請勿在此留下任何謾罵的評論,只要是大眼妹看不開心的都會格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